2011.6.23



[你為我著迷]今天舉辦了製作發表會
容和xi是緊張嗎?! 表情好不自然呀 (笑)



這張也不自然!! 那那那....肩膀是怎麼回事呀?!



這張就比較自然點了 (好看^^)

這是今天在發表會上發布的長版預告片
有完整的歌耶!! 好好聽喔!!



越來越期待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6.22



最新公開的海報
因為是主唱的角色,所以吉他得不離身是嗎 XDDDDDDD
但還真適合



又是一張好清新的海報
果真,白色長褲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穿的呀 (要瘦子才能穿 XDDDDD)



第4波視頻!!!
李信這角色!! 討厭醜的人??? 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大家都瘋了似的被我迷住?
吼!! 怎麼可以這樣??
但我真的好想知道 XDDD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6.14



鄭容和就是完全帥氣呀 XDDD (冷酷的他~怎麼也這麼迷人呀^^)
趴勒搜~趴勒搜(為我著迷了 為我著迷)
忍不住就是一直repeat一直跟著哼唱
怎麼這麼有才華呀!! 哈~~ 我著迷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6.13

[你為我著迷]畫報拍攝現場採訪
裡面有更多拍攝的片段耶!!
快點check吧!!



看完後~~ 真是越來越期待了 XDDDDDDDD
而且容和在美男時期和現在真的有差耶!!
現在真的更帥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6.10
第二波的預告
2個人很愛演耶!!!XDDDDD



不就在同一個小框框裡咩XDDDD
而且誰準你們這樣的 X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上圖是鄭容和和朴信惠所主演的[你為我著迷]最新公開的海報之一呀
有沒有很清爽的感覺!! 夏天真的來嚕 XDDD


不過重點是在下面這啦
最新一波[你為我著迷]的熱騰騰的預告短片來啦!!!
今天才剛從官網釋放出來的呀!!
快看快看~~~



吼~~ 難道你不知道我就是為你著迷嗎 XDDD
幹什麼還說出來 (人家會害羞的! 哈哈~~)

雖然這個預告短片真的很短 >"< (而且也沒流露出一丁點兒的劇情)
不過容和xi的眼神和微笑還是把我給電暈了 <----這女人好三八喔! 嘻~~

而且在樹上彈吉他又是哪一招?
吼~~~ 期待6/29快點到呀!! 我要容和容和 XDDDD




這張也是最新公開的海報之一
感覺好青春好清新呀

希望會是一部不錯的戲呀!! 完全期待!!!!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