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我承認
我真的很蠢
昨天想說要來改一下我網誌的設定

就進去改一改後
一個不小心忘了按下"確定"就先按了"離開"
很好
什麼都不見了啦
就心血一切化為烏有<其實也沒啥心血啦 哈哈>

那我想說好~那這次我要小心點才行
千萬別犯一樣的錯
就又興致勃勃投入修修改改的樂趣裡
改完後~心想這次應該ok了吧
但為什麼畫面出來還是一樣

很好~~~~
沒錯~~~~~~~
就是如你們想的這樣~~~~~~~

我又按到離開了啦
我真的很蠢耶 真受不了自己怎麼那麼呆呀
而且我還特別小心耶

艾呀呀!!!!!氣到了~
不改了不改了~
就暫時用這版面吧
其實也挺可愛的啦
但我還是想要來點自己喜歡的顏色咩
有空再來用吧

我怎麼那麼蠢呀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