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得出我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什麼嗎???


對啦對啦 (是說真的有人在回答嗎 XDDDDDD)
就是色彩繽紛的指甲油啦





這些顏色有沒有很糖果,有沒有很夏天,有沒有很可愛 XDDDD


這些指甲油們,是上次去首爾玩的時候買的
因為顏色真的太可愛了,價格也很可愛,也很適合我這個三八鬼
所以不帶回來也說不過去吧! 是不是(笑)





雖然這個年紀擦上這樣繽紛的顏色有點害羞(?)
但在這盛夏的季節裡,看到這樣的顏色就覺得好適合好開心
所以就算害羞,我也還是要擦 (笑暈)





只是今天我們班的孩子們看到我的指甲時
並不是跟我說.... KIKI老師妳的指甲怎麼這麼漂釀 (這是KIKI心中的預想對白 ^^)

而是說.....



KIKI老師,電視新聞說指甲油裡也有"塑化劑"耶! 妳不要再擦了啦!!
(ㄟ.....阿怎麼跟我的預想對白差那麼多 @@)

而且還不只一位跑過來這樣跟我說 >"< (厚!! 老師想聽到的不是這個呀!!!!)


所以我又自己解讀了這個事件....

嗯,他們一定是很愛我的呀!!! 所以才這麼為我的健康著想呀 (對不對)





但即使是這樣,這個夏天我還是想這樣"繽紛一夏"啦!
浪費是不好的行動咩! 擦完再說 XDDDDDDD





昨天的腳是這樣的!
擦上幾隻綠色的,顏色似乎也跳出來了吼!
穿夾腳鞋或是涼鞋就是該擦一下指甲油的咩! 對不對 ^^


PS:
其實最近也挺想去做做看那很流行的"光療指甲",但價格動不動都要上千!
實在是花不太下去呀!
人家只想花小錢就讓指甲也變美美的咩 ^^
有這種地方嗎?!
有的話,請務必介紹給我喔 (扭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