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容和好可愛喔!!! 我喜歡他這個pose ^_________^


經過了2個多月的宣傳期,CNBLUE的Goodbye stage終究還是來了呀!
有come back,當然就會有暫時的Goodbye,不然要累死他們喔XDD
所以上週韓國的音樂節目們,紛紛暨出了Goodbye stage了!!


這首 Don't Say Goodbye 也太適合拿來當告別舞台的歌了吧!!
太感傷了呀!!
聽了不要跟著哭出來嘿! (我是說真的啦!!)




我們的容也唱得太投入了吧!! (太好聽了~~~)
我我我~~~ 不會離開你的啦 XDD


雖然離情依依,但是也期待你們下一張更棒的專輯喔!!
然後趕快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吧!!




最近我們的容也投入了《你迷上我》的拍攝中了 (這張不是劇照喔)
但我覺得太適合放在這邊當"情境照了" XDDD



容和所飾演的李信是個視吉他為生活全部的人,並是樂隊的主唱
相貌出眾但卻是個臭脾氣,不過有時還會展現出些許傻氣!

主唱應該很好詮釋 (本身就是樂團主唱了咩!)
好想看容會怎麼詮釋臭脾氣喔!! 他一向不是都走"初丁"的路線嗎 ^^
但比起臭脾氣的一面,我更想看傻氣的樣子啦!! XDDDDDD




而且聽說李信這角色很喜歡在圖書館裡睡覺
所以這張照片,應該就是剛在圖書館裡睡醒的樣子吧
也太讓人期待了啦!!

6/29趕快到呀!!! 我要看鄭容和啦 X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