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有人看到我這照片時,還問我是不是又去日本玩啦!
其實我也好想飛奔而去的,但是我的荷包不允許我這麼做呀 <泣>
所以只能到台北八仙樂園這邊的[大唐溫泉物語]解解鄉愁了 <---偎~~ 妳以為妳日本妞 XD

八仙的[大唐溫泉物語]跟東京台場那邊的大江戶溫泉物語有著異曲同工之妙
也有聽說大唐就是以那為藍本而打造的
但不管怎麼說,台灣也能有這樣的地方泡湯和玩耍,真是很令人開心呀!!


進入大唐溫泉物語裡的流程,跟韓國的汗蒸幕真的好像喔! 請復習--> 點我
詳細請見---> 這裡
根本就如出一轍對吧! 所以你若會去大唐,去韓國時,去汗蒸幕也不用擔心啦 XDD


這次寒假,我們剛好也有帶小朋友去這邊玩,所以這篇就讓他們來當MODLE啦 ^^





看看這些小朋友們穿上浴衣的模樣,是不是很可愛呀!!
只是他們還不太會打蝴蝶結,有時走著走著,就露出青春的肉體了! 哈哈~~



浴衣的花色不止這些,我們班分到的就是這樣了!!


接著我們來到的是大眾風呂區~~~



這邊是泡腳池,是有很多小魚在裡面的那種!!
專吃粗糙的腳皮呀!!



小朋友一直哀哀叫的,說什麼好恐怖好恐怖!!
我覺得那裡面的魚,遇到他們,才覺得恐怖吧!! 哈哈~~




這邊就是[風味風呂]區
總共有5種味道可以選擇,生薑、薰衣草、仙草...




女孩果真還是女孩呀,看到玫瑰香味的就先衝第一個啦!!
看他們泡得樂活的呢!! 現在的小孩真好命呀 XDDD




當然,還是有這種[原味風呂]的可以選擇!!
看他們泡得這麼開心,我不禁也會露出"媽媽微笑"呀 XDDD




除了溫泉,這邊也有冷泉,這樣冷熱交替的泡,血液循環才會更好吧!!
小朋友們對這池真是又愛又恨,愛的是~~ 好多人都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是在哪 <可以撐多久>
但恨的當然是~~ 怎麼這麼冷啦!! 邊泡邊吱吱叫的,真的很可愛!!




[SPA]區更是小朋友的最愛呀! 裡面有好多水療的設施!
對小朋友來說很新鮮也很新奇,所以他們在這邊玩得不亦樂乎呢!








而且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,太陽公公非常的熱情!
看看這幾張照片,冬天夏天傻傻分不清楚吧 XDD




旁邊還有蒸氣室、板岩浴、烤箱的設施!!
我對那"板岩浴"很感興趣,整個人就躺在石頭上,應該是很特別的感覺吧!!




泡完湯後,我們就穿回浴衣準備去逛街吃東西嚕!!
這一身浴衣的打扮,走在這仿古的街道上,是不是真的很有FU呢!!
室內的區域也很熱鬧,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買有的逛,非常多元!!




男生一看到有馬可以騎,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想坐耶!!
男孩果真還是男孩呀!! 很皮 XDDD




穿起浴衣來拍照,真的就是特別的有感覺呀!!




這邊有很多東西可以吃,價格還算合理可以接受!!
看他們穿著浴衣搭配著這種氣氛在那邊吃東西,還真的是很適合又可愛呢!!






因為裡面是不收現金和信用卡的,所以都是以手上的腕帶做依據!!
出發前有跟小朋友再三的宣導,若支出大於你所帶來的錢,你就不能回家<哈>
所以他們邊消費的同時,還會自己在那邊計算,真的很有趣!!
不過小朋友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慢慢學會長大的,不是嗎 ^^


吃飽後,繼續逛下去啦!!
這邊有很多遊樂設施,有些是要費用的,有些是免費的!!



圍棋是免費的,小朋友有得玩都開心!!






看看他們玩得跟真的一樣 <他們是真的在玩啦!!>
看起來還真是有幾份樣子的,好投入呀!!!






這邊還有這種小時候的"甘ㄚ店" ,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呀!!
玩具糖果應有盡有,他們在這邊根本就是瘋了呀!! 整個兒就買開了 XDD






搓洞的搓洞,買糖果的買糖果
大家都很把握這"最後的戰場" <買完就要回家啦>
看看他們手上拿的,應該也可以說是"血拚"吧!! 哈哈哈~~~




最後拿著你的腕帶到櫃臺結帳後,就可以開心的回家啦!!



以上就是我們班的小朋友帶來的[大唐溫泉物語]
不知道各位客倌們還滿意嗎 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帶小朋友去玩以外,我們公司的尾牙也辦在那邊!
所以我們老師也去玩了一次,不然帶著小朋友哪能玩呀 ^^
不過,當天還有行程要趕著去,所以也是走馬看花了一下而已啦!!
但還是有些地方想介紹給大家啦!!



廁所的洗手台是這樣的,超復谷的對不對!!






穿浴衣泡腳,很有FU吧!!! <只是浴衣會濕掉,請小心 ^^>




室內還有這種和室的休息區
浴衣一上身,坐在這種"踏踏米"上,是不是再適合不過啦 XDDD






也因為太好拍了,我們在裡面玩開啦 XDDD
那時快過年了,所以我們就拍了這一系列的"拜年"照呀!!
有沒有很喜氣呀?! 哈哈哈~~~






這系列,有誰知道是什麼主題嗎?!

它就是日本的"女兒節"系列 XDDDDDD
是不是都有那種堆堆疊的娃娃呀!! 所以我們就是在詮釋這主題!!
也不知道像不像~~ 哈哈哈!!!!




還有這區也一定要介紹一下,它是在通往"裸湯"的路上!
佈置的非常日式,而且還有紙傘可以玩耍,不可錯過呀!!
這樣拍起來,是不是真的就像在日本呀 <笑>




這一對賢伉麗好適合這身的打扮呀!! 好好看喔!!




是不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呀!!! <我好敢講!! 哈哈~~>




除了浴衣,你如果怕冷,也可去借外套來穿 <老公公老婆婆身上那件>
根本就是在日本的溫泉飯店了咩!! 對不對 XDDDD


所以這邊真的還算不錯啦,慢慢玩可以玩上一天的!
有興趣的話,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來一趟喔!!


[大唐溫泉物語]

官網:http://www.fww.com.tw/tangspa/index2.htm




去完一趟,不禁又讓我想起當年穿著浴衣漫步在京都街頭的時候呀!!!



詳情請CHECK[京都] 浴衣上身。怎麼拍都有fu
如果有機會,我還是會想再穿著浴衣漫步京都的!!
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呢!! 我想去京都,我想去京都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