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星期一就是情人節了,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!!
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快樂喔 ^^
所以就先來點應景的文章好了 XD


[N首爾塔]是欣賞首爾夜景的著名景點,身為觀光客的我當然非去不可呀 ^^
如果你又剛好是韓版流星花園的愛好者,那你就更不能錯過這地方了!!
上首爾塔的方法有很多,但我想搭的就是那"南山纜車"呀!!




先從明洞4號出口步行到這個透明電梯站
對於自由行的人,"腳力"是非常重要的,所以得知有電梯可以搭,怎麼可以錯過呢!!




雖然電梯一下就到達頂端了,但回頭一看,真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呀!!
不用爬那段坡,真的是非常的爽快呀!! 哈哈哈~~




接著買了票就準備搭纜車啦!
沒錯,具俊表和金絲草搭的就是它啦 XDDDD




但是,他們怎麼會有椅子坐呀???? <肯定是自己帶的吧! 哈~~>
我們搭的那台纜車,人非常的多,印象只有前胸貼後背啦!! 噗~~




到達山頂後,你以為就到了首爾塔了嗎?!
NONONO,還得爬上好多階梯才會到喔! 所以你們說透明電梯是不是搭得好呀 XDD




這次會上來首爾塔,除了看夜景外,就是為了這片愛情鎖了 XD
那個平台上密密麻麻的好幾片愛情鎖,真的好壯觀!!
那"愛情鎖"顧名思義就是把2個人的愛情鎖得緊緊的咩!!




好可愛的鎖,應該是那邊商店賣的吧! 慶祝500天的意思嗎 ^^




密碼鎖又是怎樣?! 分手後趕快來解鎖是嗎 <笑>




連"機車鎖"都拿出來啦! 可見多麼捍衛他們的愛情呀!


來到這種地方,一定也想湊湊熱鬧鎖一下對吧!!
但那邊商店賣的愛情鎖一定貴鬆鬆而買不下去對吧!!
所以,這時候在台灣買一個帶去就對了咩 XDD

雖然我沒有情人可以鎖,但這種熱鬧我怎麼可以不湊 XDD
也因為事先就買好了,當然就要改造一下!!
這樣才能在那麼多的鎖中"出線"呀! 也就是搏版面啦 ^^




將將~~~ 這就是我準備的愛情鎖!!
鎖頭上的假水鑽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喔! 這樣才會bling~bling咩 ^^




愛心小牌牌是看了人家在愛情鎖拍的照片後而有的靈感
可愛貼紙貼一貼,感覺也很不錯吼!!




所以我對我自己DIY的成果,還算滿意! 畢竟我沒有一雙巧手啦~~~~




接著當然就是找個好位置把它掛起來嚕!




這張告示,應該是說它圈起來的那範圍不可以掛吧!!




但往前到它所指的位置時,就看到這一串大喇喇的掛在那邊了@@
是怎樣?! 比較搶戲吼!!




所以我也加入了它們的行列了 <偎~~>
我只是做效果做效果啦,因為這樣拍起來比較漂亮!
我沒有真的鎖在不該鎖的地方喔!! 我是守規矩的台灣人呀 XDD








最後我們的落腳處,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的關係!!
我們3人的鎖,還真是吸睛呀!! 一眼就可以看到了對不對 <目的達到了 XD>




除了愛情鎖之外,平臺上還有好幾張這種情人專用椅!
看看那V字型的設計,2個人坐下去就會碰在一塊了呀! 根本就是心機椅吧! 哈~~




不過我們3個人坐起來是"感情很好椅" XDDD




首爾塔上還有一個泰迪熊的博物館,可惜我們3人對泰迪熊都沒興趣!
不然跟著首爾塔的門票一起購買的話,是有優惠的價格呢!!




首爾塔內的愛情磚,我看下次我也得自己帶瓷磚來了 XDD
艾呀! 忘了量尺寸了<------ 偎~~ 妳還真的認真了起來喔 @@






首爾的夜景很美,可惜我沒有好的技術把它拍下來!
所以有機會去玩的話,大家在親自去體會這美景吧!




台北和首爾有著1480.21公里的距離
其實不遠的感覺耶!




彩繪首爾塔的作品,好漂亮喔!!




離開前,在纜車站發現這台最火紅的咖啡販賣機
大家知道為什麼火紅嗎




因為這台就是絲草買咖啡給具俊表的販賣機啦
雖然位置換了,但貨真價實是同一台沒錯!
它應該也很難想到~~ 自己就這樣意外的爆紅吧 XD
我看到好多網友也都有拍喔 ^^





最後再送上一張我從名信片上拍下來的首爾塔
是後製嗎?! 還是首爾塔真的有以這樣的形式亮燈過
如果真的是的話,韓國人也真幸福,真的好可愛喔!
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微笑,真的是好棒呀~~

附上韓國旅遊官方網站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4.jsp?cid=301993
裡面有更多首爾的詳細資訊喔!

PS1:今天看新聞,它說現在澎湖也開始有愛情鎖這東西了喔!
希望它能發展得起來,讓大家也都去澎湖鎖愛情鎖 XD

ps2: <---- 這人的話還真多 XD
我突然想起,我去了很多地方幾乎都有登到高處去欣賞美景和夜景耶!
我覺得還是香港太平山的夜景最精彩,高樓大廈都亮滿了霓虹燈,真的很漂亮!
東京六本木hills上看下來的東京鐵塔和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

以下就再附上我有去過的地方並有寫下的心得報告文 <因為很多都還沒有寫出文章啦>
有興趣的人再看看嚕
曼谷:離天堂最近的SIROCCO高空餐廳
澳門:如此興奮,只在澳門旅遊塔!
台北:我是觀光客。101觀景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