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個星期的午后,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位於中壢市區的[甜.客廳]聚聚
它真的就像它的官網裡所說的一樣~~是隱身於都市叢林中的花園客廳
因為這樣的建築真的很難想像是在市區裡呢!! (看起來應該就是在郊區是吧 XD)




餐廳裡的空間很大,讓人有輕鬆休閒的感覺!!




也有這種半包廂式的座位,感覺坐起來就是很痛快!!
台北很少有這樣的設計吧!! (寸金寸土呀 ><)




今天聚會,最主要也是好久沒看到我們的Alisha啦!!
自從她會走路後,我們就沒碰面啦!! (好想她呀 XDDD)
但她真的很不給我們面子耶! 我們要抱她的時候,她竟然就大哭了起來 ><
還哭得那麼可憐是怎樣 @@ (但她媽說她剛睡醒會怕生啦!!)
只能說,Alisha慢慢大了,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(驚)
之前都乖乖的讓我們抱和玩的呀!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呀 (偎~~ 妳太誇張了唷!!)


但不得先抱怨一下這家餐廳的服務,我們訂位時,他有告知我們2點後就不供餐了,但我們2點到達時,他卻說2點半後才有提供下午茶,那我說~那我們這段時間是要?? 他竟然說~~ 你們可以到處走走 @@ 好!沒關係那我們就去走走,那我們可以先點完餐再去走吧!! 但服務生卻堅持要2點半後才可以點餐!! 對於這點~~我真的很不能理解耶!!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呀?! 不懂就是不懂!!!



給媽媽抱抱心情就好了,果真孩子是不能偷泡的 XDDDD




不過過不了多久,Alisha就放開啦!怪姿勢都來了! (這才是她的本性吧 XDD)




今天穿得好可愛喔!! 小麻豆小麻豆啦!!




艾唷唷~~ 笑得這麼開心唷!!




你們看Alisha的小手在幹什麼呀?!
怎麼這麼可愛呀^^




Alisha從小就特別喜歡男生 (我們都好嫉妒)
在我們身上會亂竄亂動的,但在把吧的手上就聽話的要命!
他們倆的感情可真好呀 XDDDD




這是甜.客廳戶外的一區,我覺得還不賴!
天氣舒服的話,坐在外頭吹著風的感覺很不錯呢!!




室外造景也讓人有休閒的感覺!!
總覺得上了一星期的班了,就該這樣好好的休息一番!!




如果又是跟自己的好姐妹一起的話!!
那更是再好不過了呀 XDDD




等這桌餐點上桌後,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呀 @@ (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是怎樣!!!!)

我們乖乖的在2點半點餐後,這些東西竟然等了1個多小時後才送達??? 請告訴我為什麼???
東西的品質是不錯啦!! 但這待餐的時間是不是誇張了點呀!!
真不知道是天天這樣!! 還是剛好我們幸運被我們遇到 @@




更誇張的是~~ 我點的奶茶送來竟然是這樣 @@
也不做處理哩!! 這家店到底是怎麼了 ><




不過我們人真的很好,也沒跟他多計較!!
反正好好聚聚才是重點!!

雖然服務有待加強,但它的餐點和飲料的品質真的都不錯!!
而且價格也很親民!!我們一人的消費大約250元左右!!
如果他的待餐時間能加強的話,就再好不過了!!




你們看看,Alisha吃得多開心呀!!
她今天第一次喝咖啡(是吃奶泡啦),不知道那天晚上有沒有睡好 XDDD




我們在聊天,這個小朋友也聽得津津有味似的 XDDD
(她手上的小被被是她的心頭愛 ^^)




後來我很無聊的跟她玩了起來!!

我把Alisha最喜歡的被被拿走了~所以她生氣了!(她媽媽說~她不敢拿回來! 所以有這個表情)
後來~~ 我把被被還她了!(雖然有幾次是騙她的)
結果她拿到被被後~~ 氣還是沒消!!
最後我也生氣了(?) 我都把被子還她了! (而且是真的還)
所以就用被被把她蓋起來了 ==

看看這個小孩子多麼會"張"呀!!! (偎~~ 明明是妳這個阿姨在欺負小孩子! 哈~~)




好啦好啦!! 但一下我們就和好(?)了~~ 哈哈哈!!
KIKI阿姨還是最愛妳的啦 XDDDD




吃飽喝足,陽光也出來啦!! 我們又到外頭去走走曬曬太陽啦!!
這樣的FU真的很不賴吧!!



好渡假的感覺吧! 整個就是悠然呀!!




還有發呆亭呢!! (超讚的)
把這當巴里島在經營就是了XXDDD
坐在裡面一定超有FU的啦!!!






假日這樣出來曬曬太陽,和朋友談天說笑的時光真的很棒 ^^




有了這可愛的小妞作伴也很開心!
會說話之後一定更好玩~~ 我期待著喔!!




Alisha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!!
不只爸爸媽媽愛妳,我們這些阿姨叔叔也好愛妳的唷!
只是...我還是會繼續欺負妳的 XDDD <----壞阿姨!!




那這家[甜.客廳]到底值不值得推薦呢?!

我真的覺得它的環境很好,帶小孩或寵物來的話都很適合!!
而且下午茶的品質和價格也都很OK!!
如果送餐速度能再加強就一切完美了!! (也或許是我們那天這麼慢而已 @@)
官網的照片更美,跟實景差不多都一樣了!!


[甜.客廳]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-1號
電話::(03)438-2655
營業時間/平日 11:30~22:00│假日11:30~22:30 ( 每週一公休 )
官網:http://www.dulce.com.tw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