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小吃,我們在韓國吃了哪些正餐呢?!
話說3年前跟團去韓國的時候,除了行程虛弱了點,吃的方面倒是很正點耶!
舉凡一些什麼石鍋拌飯銅盤炒辣雞生菜包烤肉人蔘雞魷魚鍋........
真的吃了很多道地的食物!! 這應該是我覺得跟團的最大好處之一吧! <笑>


那這次首爾自由行,我們自己去吃了哪些正餐呢!!
就跟著我看下去吧 ^^




[柳家辣炒雞排]

其實辣炒雞排應該是要吃新村那邊的那家 <比較有名>
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所以給了這家柳家一次機會 ^^




一人份的價格,換算台幣200出頭左右!!




其實是不用自己炒的啦!! 我只是在模仿!!
是說那家的店員都好隨性喔~~ 都是以這付姿態在幫我們服務的 @@"
是怎樣?! 生意上門你很不開心嗎 <ㄌㄩㄝ~>




雖然店員的服務態度不好,但東西好吃就不跟你太計較!!
完成品真的很香很好吃喔,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^^




你也可以選擇加飯或加麵
<這家的飯是要錢的,但新村那家好像不用的樣子!!>
加了飯也是一樣好好吃喔,馬西搜唷!!




在韓國的第一餐,就獻給了"柳家辣炒雞排"啦!!
現在還笑得很燦爛對不對?!




但,點餐真的要看仔細啦!! 不然後果就是上面這樣 >"<
沒看清楚,點到了"extra spice" <-- 超辣,大辣的意思 @@"
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! 雞肉好吃好想吃,但雞肉好辣好難受呀!!
所以這餐我們就在進退兩難的狀況下結束了!! 最後還有吃完啦<奮戰了好久> XDDD




除了點到大辣的餐點以外,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是好吃的!!
大家有遇到的話,不仿可以參考看看 <分店很多>

韓國柳家辣炒雞排的官網:http://www.yoogane.co.kr/main/index.php

PS:
台中也有"柳家"的蹤跡喔,在台中公益路那邊,招牌和店內裝簧都和韓國的一模一樣!!
想吃吃看的人,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嚕!!
台北也有得吃,叫"紅通通韓味辣雞",我去吃過2次了,也是一家好吃的餐廳喔!!






[老奶奶生菜包肉]

一家網路上也挺多人吃過的餐廳!! <也是連鎖店,分店也不少>
話說~~那台外送車還真可愛呀 ^^




裡面也是走地板路線 <----這是什麼形容呀 @@"
就是要拖鞋子坐在地板上的意思啦 XDDD




我們一點就是這種"豪華套餐" <既然都來了咩! 要吃就吃最好的咩 ^^>
而且這種全餐的感覺,就是什麼都有呀,比較不會有什麼沒吃到呀 XDDDD




泡菜拚盤<我自己取的名字>
有辣的也有不辣的,我最中意的是上方那團白白的醃蘿蔔片!!
夾著肉一起吃,滋味很棒喔!!




主角豬肉登場啦!!
同行的友人都覺得它的五花肉<韓國人的最愛呀!>很好吃,沒有台灣豬肉的肉味!!
不敢吃肥肉的我,雖然有試了一片,但但但....我還是覺得瘦肉好呀 XDDDDDDDDD




[冷麵盤],一盤好多菜的冷麵呀~~~~~~~~~
那些菜我都不知道名字,但感覺都是一些養生的菜呀!!
吃起來菜味好重喔!! 不是我的菜啦 >"<




[煎餅]來了<我也不知它是不是煎餅>,口感不像一般的海鮮煎餅,比較硬一點,紮實一點!
吃起來很香,很特別,還不錯!!!




就這樣用泡菜夾著豬肉一口吃下去,重蠻馬西搜唷 XDDD
豬肉的品質真的很不錯,也難怪是以豬肉聞名的!!




是不是很豪華的一餐呀 XDDDDDDDD
但最後我們剩的比吃得還多啦 <大家真的要適量點餐呀!> <----但妳明明就愛滿桌 ^^

我們邊吃還邊討論,我們好像大戶人家呀<笑>
因為來往的客人,不管是2.3人或是一群朋友的,大家也都是點個簡單的醬湯而已!
而我們3個女生,竟然點了這麼毫華的套餐!! 真的很好笑耶!! 哈哈~~~

總結:我個人是覺得除了豬肉和煎餅外,其他都不合我味口啦!!
但餐點這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,自己吃過才知道啦!!!
我不喜歡,並不表示就是不好吃,大家想吃還是可以去試試的!
這餐好像是台幣1000多,多到哪我忘記了!

有興趣者,還是附上網站供參考喔!!
老奶奶生菜包肉官網:http://www.bossam.co.kr/






東大門附近 的一家小餐館
因為汗蒸幕出來後好餓好餓,不想再花時間找餐廳了,所以一頭就走進啦!!
我也喜歡吃這種小餐館,感覺更融入他們的生佸 XDDD




豆腐鍋醬湯,難怪韓國有名的就是這個!!
因為到處都可以吃到,而且都很好吃才是重點呢!!
這鍋醬湯大受好評呀!! 好喝好吃 XDDD




這家的[冷麵]也好好吃喔!! 這才是人在吃的冷麵吧 <偎~~~~>
老奶奶家的真的草味太重啦!! 至今還有陰影 <笑>
下次去韓國,我還想點這種冷麵來吃!! 真的很好吃 ^^




是很餓的意思沒錯 XDDD
這餐好吃又便宜!!
雖然不是網路介紹過的,但意外發現的美味也很不錯喔!!





網路好紅的[Isaac]早餐店
吃過的都說好吃呀!! 所以我們也不能錯過呀!!




我們去的是新村的分店
離我們住宿的BACKPACKERS KOREA 大約5分鐘的路程
新村店的老奶奶身手很好,不一下的工夫就幫我們準備好3人的餐點啦!!




韓國人都流行這樣的煎法嗎 XDDDD
而且新村店好貼心,還有提供中文的菜單耶!!
我自己也有準備一份中文的過去,如果沒有圖片,真的很難下手對吧 XDDD
如果有需要的人,我可以寄一份給你!!




最後我們3人分別點了不同口味的MVP還VIP <又是點最豪華的 ^^>
難怪吃過的都說好!它的醬料很特別<加了2-3種>, 真的很好吃耶!!
雖然價格貴了點,我們的大約6.70元台幣一份<光一份吐司>,但真的很值得!!
本來最後一天打算再去回味一次的,但整個大賴床,就直奔機場啦!! <好可惜呀~~~>

這家[Isaac],雖然不便宜,但我覺得真的很推薦啦! 不能錯過不能錯過!!
有看到就一定要買來試試喔!! 記得點豪華的喔 <笑>

Isaac官網:http://www.isaac-toast.co.kr/






[NOLBOO]部隊鍋,也是韓國很普遍的餐點之一

何謂部隊鍋<出自維基百科>: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。源於韓戰過後,首爾的肉食短缺,議政府美軍基地附近居民便以美军剩餘的香腸、罐裝火腿,加入辛辣的苦椒醬(一種辣的湯)作底,以解無肉之苦。時至今日,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,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即食麵一起食用。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洋蔥、青蔥、白豆、煙肉、起士片、年糕等。




我們來到的是明洞附近的分店 <專賣部隊鍋>
[NOLBOO]雖然有很多的連鎖店,但因為還細分為部隊鍋、肉包菜、鐵版燒...之類的!
所以出發前還是做一下功課,看看你們要去的分店賣的東西是不是你們要吃的
不然撲個空,也是會掃興的!!




網路推薦必加點的[F4拚盤]
就有丸子、香腸、泡麵和魚板4樣東西的組合!!




但後來看到這張海報我笑了,F4怎麼變成這樣啦!!!
他們若看到這張海報時 ,會做何感想呢 XDDDDDDDD




韓國當地一家頗有知名度的脾酒
乾杯啦!! 慶祝我們這次的首爾行成功呀 ^^
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^^




部隊鍋來也,看起來就像火鍋的樣子!
我覺得味道很不錯,而且這餐我"完食"啦 ^^
在韓國的這幾天裡,我只有這餐把飯還有裡面的東西吃光光呀 XDD
所以它是好吃的好吃的 ^^

NOLBOO官網:http://www.nolboo.co.kr/chinese/index.asp

有興趣的人,要記得查好分店賣的是什麼產品喔!!不要搞錯了!!


除了以上這些,之前介紹過的蔘雞湯和雜醬麵就不再寫了!!
土俗村蔘雞湯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ykiki/27609276
雜醬麵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ykiki/27591459


下次去,要去把沒吃到的[全州中央會館]和新村的[春川辣炒雞排]補回來呀 XDDD


這次還在我們住的旁邊發現一家很厲害的店



看看這大排長龍的景像,讓人不想注意也難呀!!




結果走近一看,竟然是"站著"在吃烤肉耶!!
而且沒有什麼裝潢,連窗戶都沒有,但竟然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!!
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好滋味吧!!
詢問了一下店員,它們的營業時間也超短的,下午不知道幾點到8點而已!!
所以下次這家店也可以列入考慮,因為真的太酷啦!!
只是烤肉要花不少時間吧,他們怎麼這麼會忍耐呀 <笑>


寫一篇綜合版的網誌,真的要花好多的時間喔!
不過能幫自己的旅行做下記錄,也是值得啦!!!
雖然今天晚上剩下的時間,只能看一集的韓劇了
但又交出了一篇文章,自己也是很開心的啦! <不然真的越欠越多>
那我要去看我的公主第13集啦!! 聽說很精彩喔 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