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說..... 這才叫做蛋包飯吧!! 光是賣相也討喜多了吧!!
因為星期日吃了一間不好吃的蛋包飯,所以現在只好藉著在蘋果樹的回憶來撫慰我的心靈!
有這麼嚴重嗎???? 有有有,絕對有! 哈哈哈~~~




這家位於台場的[蘋果樹蛋包飯]可是鼎鼎有名的呢!
我們都來到了台場,又怎麼可以錯過它呢 ^^
光看展示櫃的模型,就已經受不了啦! 每樣看起來都好棒的樣子呀!!




MENU一打開來,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呀!!
看得我好慌張喔,每一樣都好想點喔! 哈哈哈~~




後來發現有這種套餐的組合,比較下來真的划算不少!
所以一夥人都點套餐組合嚕!




附餐之一的沙拉和飲料
口味我還真的是沒印象了 @@" , 不過,不會不好吃我到是記得很清楚 ^^




接著就是主角蛋包飯登場啦,我點的是可樂餅咖哩蛋包飯!
現在看到那咖哩醬,彷彿也聞到了那咖哩香呀}}}}}}}
我現在好餓呀 ><




還有這種黑白配的雙拼組合!
一次滿足2種味覺的享受呀~~~~




海鮮口味的也來啦!!
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讚吧!! 吃起來也是一級讚的呢!!
雖然說它的蛋不會流出蛋液來,但口感也是超棒的!
怪不得大家都推薦呀~~~






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呢!
台灣到底哪裡可以吃到這樣的蛋包飯呀?!
果真,吃蛋包飯還是要到日本是不是呀?! <但這也太遠了吧 @@">




甜點上場啦~~~ 蔓越莓綜合冰淇淋!
蛋包飯好吃就算了,怎麼連甜點也那麼好吃是怎樣?!
太讓人感動的啦!!!




相較之下,我點的巧克力蛋糕就輸慘了 >"<
所以下回有去蘋果樹吃飯的朋友們,這道巧克力蛋糕可以直接跳過,點上面的冰淇淋就沒錯啦!!




網路上都這麼多人推薦蘋果樹了,我當然也要湊熱鬧咩!!
大家有到台場玩的話,可以來試試好吃的蘋果樹喔!
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!! 哈哈~~




蘋果樹在日本也有很多分店啦,只是這家台場店的好像特別的紅 ^^
想嘗試的朋友,也可上官網去查詢離妳最近的分店嚕!
網站:http://www.pomunoki.com/pomme/index.html
官網上也有一些優惠卷可下載使用,這次我們去就用了9折的折價卷,不無小補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