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哈哈
先來一張驕傲的 ^O^
我可是鄭太太家 wii fit 困難版足球的冠軍保持者喔 <掌聲快鼓勵~~~~~>
其實也不只是第一名啦
你們看到的前4名記錄...... 也都是我創下的啦
所以也就是說.......... 其他人望塵莫及啦~~~~
哇哈哈哈!!!! 所以我整個很囂張呀 ^o^


首先當然要謝謝鄭氏夫婦邀請我們大夥去他們家玩樂happy啦
一進門就看到wii fit板子躺在那邊迎接我們
看到不得不開心啦 <我還沒玩過ㄋㄟ>



一開始當然都是由鄭太太示範加講解呀
不愧是他家的機器.可熟練的勒 < 我在說廢話 >< >
上圖的是頂足球遊戲 <好玩好玩>
迎面而來的不只有足球..還有臭鞋子和偽裝足球的熊貓 @@"
看了她示範後....大家都蠢蠢欲動嚕



頭頂足球動態版 ^o^
我玩wii都會不由自主就發出一些配音 @@

而且不得不說任天堂真厲害
怎麼可以把遊戲做得這麼可愛這麼好玩呀




還有這種划雪的項目
真的有親臨滑雪場的感覺
還要壓低身體才能控制平衡和速度
所以你們看看....
我的pose怎麼這麼醜呀
但對於一個身在熱帶國家..從沒滑過雪的人來說
也是非常合理的吧 ^o^



oh~~~~ 更經典的項目來嚕
沒錯!!!! 就是yoga!! 瑜伽來著....
你們看看男主人鄭先生有給他認真在試範吧
賣力指數....... [[[ 5顆星 ]]]


除了以上這些遊戲外
還有企鵝吃魚.跳舞.跑步.彈珠臺....等一系列訓練平衡和耐力的遊戲
但我李kiki對於動態的還是比較感興趣
所以另一個"呼拉圈"遊戲也是我的最愛啦
不過.....竟然沒有拍到我任何一張在搖呼拉圈的照片啦 ><
因此只能由其他人示範給大家看了

首先是[[ 不會搖就會掉下來 ]] 的哈哈大笑失敗版



我說呂小姐.....
要大家相信妳很會搖呼拉圈這件事恐怕是很難喔
而且那娃娃的表情好無奈喔
哈哈哈哈哈~~~

再來則是....一開始就嚷嚷沒有運動細胞的佩霞嬤嬤
但一搖起來卻得輕鬆自在出呼意料的好呀
甚至還破了鄭太太的紀錄呢
厲害厲害呀




所以你們說說
wii fit 是不是很好玩呀

鄭太太~~~~我下次還要再去啦
這次還玩不過癮啦
呵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