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錯! 你們看到的沒錯!
就是食物也有暢貨中心,是outlet outlet!!
所以顧名思義就是賣些過季的食物咩!! ㄟㄟㄟ.....才不是啦 @@" <這樣會被抓去關吧!>
其實賣的東西就是些快到期而且需要馬上吃掉的食物啦!!




其實有的菜市場或是夜市,經常可以看到這種類似的攤販出現!
不過賣的卻不是人人都喊得出來的牌子,不過即品網裡賣的好多牌子都讓我大吃一驚耶!
外頭剛好就放著很有名的"點心麵"! 真的很容易就吸引人潮進去啦~~~


這次我沒有什麼戰鬥力,因為我沒有空的手可以來好好挑選一番 <驚>
不過還是買了幾樣我覺得[[[怎麼會這麼便宜]]]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


首先是這個[VONO濃湯],有在喝的人都知道40.50元一盒吧!
但在即品網裡3盒卻只要50元!!!!! 我真的要暈倒了~~~ 怎麼會差這麼多呀}}}}}}
不過它的到期日只到6月初而已! 要注意一下保存期限!!




再來是這盒[日清的炒麵],我一看到"日清"就馬上來一盒了!
日清真的很會做泡麵!! 這原價應該也要50.60元的啦!
買越多,賺越多呀!!!!




這瓶店員有推薦,說是味全公司製作的,但都是銷國外的! 台灣買不到??
那為什麼你們店有得買??? <這是我心中的疑問,不過一瓶10元好喝就好了!>




最後這個一口餅乾最讓我生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都有在follow這個餅乾的,7-11有很多口味的,一條是35大洋!
有活動的時候,用i-cash還可以第2件5折!!

但是!!! 這邊一條才賣[15元]是怎樣????? 真的差很多耶!
所以一次買了4條來平均價格!! 哈哈~~
不過這個口味雖然也好吃,但不是我的最愛!! 下次請推出我愛的草莓夾心好嗎 ^^ 謝謝!!!



所以你們看看,這些牌子出現在outlet裡是不是很誇張
不過對我們消費者來說,實在是一件好事啦!! 多多益善喔 ^^
而且因為是即期品,所以流動的速度一定也快,每次去應該都能看到不同的"貨色"吧!!
好期待下一次去會有什麼好貨呀?! 哈哈哈~~~


即品網有幾間分店,我去的是士林店
地址: 士林區小北街1號
電話:2881-2059
網址:http://www.foodoutlet.com.tw/tier/front/bin/home.p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