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件蠢事是這麼開始的.....


話說這2天在看一部叫[安藤奈津]的日劇<也翻譯成紅豆甜甜圈>
故事的背景是在淺草,也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雷門燈籠所在地!
劇裡內容大多環繞在淺草週邊,而且每集都會介紹一種日式甜點!
這真的是一部好看的日劇耶,雖然我才看到第4集而已,但每集都有讓我想哭的畫面!!
實在是部好溫馨好感人好勵志的日劇呀}}}}}}}}}}}}}}]


也因為背景是在淺草,所以雷門、仲見世通、五重塔...出現在畫面裡的次數還真不少
所以我就回顧了一下我今年3月去淺草的照片,藉此回味一下咩 ^^




這就是熱鬧的仲見世通
這條街上賣了很多紀念品,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日式甜點和小食




當我回味到這張人型燒的照片時
突然想起,今年1月的時候,Jessica有帶了一盒來自淺草的人形燒給我們吃耶!!
於是我又去翻了一下照片




將將... 人行燒本尊來也!!
我只記得那時一看到人型燒,我就一直嚷嚷"我要吃雷門"、"我要吃雷門" <看到雷門太興奮啦>

依稀記得,那時還說其他2個圖案是什麼呀?!
那隻小鳥是哪位?! 很紅嗎?! 還有"這是聖誕樹"嗎?! 還是什麼"鐘"之類的呀!!
<管他們是什麼?! 反正我要吃雷門就是了 @@">




隨著劇裡一直出現的"五重塔"
我才發現.... 那個我誤以為是聖誕樹的... 竟然是大名鼎鼎的五重塔 @@"

我,好丟臉又好糗喔 >"< <自己都笑了好久>




而且我還跟它合照過耶 <那時只覺得這座塔很壯觀,根本不知道它就是五重塔>
所以說,旅遊前是不是功課要做足才好,不然錯過了精彩的就虧大了!

不過我的還不錯太慘,有人到了清水寺,只跟了前面的仁王寺拍拍照後就走人
竟然沒有進到裡面最火紅的"清水舞台"!! 這應該比較嚴重吧!! 哈哈~~
<不要問我他是誰,你們應該也都很熟的! 哈哈~ 我沒有說是誰喔! 嘻..>

但搞不好照片上的這2位小妞,也是現在看到這篇文章後才知道這就是五重塔!
也就是跟聖誕數長得很像的這位 ^^ <ㄟ....一篇文章是要拖多少人下水陪妳呀 ^^>
但好歹我們現在都知道五重塔是哪座了咩! 不是嗎?! 哈哈哈~~

那那那有人知道那隻小鳥還鴿子又是什麼來頭嗎?!
知道的人請幫我解答一下,不然又會對他不尊敬了! 哈阿~~

順帶附上一篇把淺草的日與夜拍得很漂亮的文章
http://polyxyz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65018
淺草在他的鏡頭下更讓人想重遊了啦
看過安藤奈津後再重遊淺草感覺一定更會深

ps:
打完這篇文章後,我要繼續看第5集啦!繼續回味淺草嚕 ^^
最近每天都會看日劇,一天不看就會覺得一天沒辦法美好的結束 <有這麼誇張?!>
而且每看完一日劇,我就會愛上它的主題曲!!
有空再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看的日劇嚕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