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MOTHER'S DAY
母親節快樂~~~~~~~~~

本來星期一就想紀錄一下今年的母親節
但是因為滾下樓的事讓我耽擱了幾天啦
而且都跟我阿媽說了~~會把她相片放在我的BLOG裡跟大家分享的
<她雖然聽不懂我在說啥...但卻一直笑又罵我38... ==">
所以現在才PO上來啦


我們家的母親節喔....其實每年都差不多
就是大家一起逛逛街和吃個飯嚕
<逛街是我和我媽喜歡啦...我弟和我阿媽都不愛
但是基於是母親節..所以我弟比較不會臭臉...而我阿媽..只要我愛逛..她是不會有聲音的..
只是會叫我們把她放在一個定點...然後逛完再去找她 @@”>

接著歡迎我阿媽出場吧~~~~掌聲鼓勵.... <啪啪啪啪啪.......>


他就是我可愛的阿媽啦 <個性有點像小丸子的爺爺>
這張照片是在新光三越的手扶梯上照的
因為我們連爬了好幾層手扶梯
他就問...是還有幾樓啦...怎麼都爬不完的感覺
我就說~~~大概還有128樓吧...還要走很久喔....
她先回答128樓?! 接著說....騙人...妳以為這是101喔?!
我說101也只有101樓...我們現在要去的是比101還要高的128樓
<這時我想他覺得這孫子怎麼這樣奇怪...隨即轉移了話題>
就跟我說~~~我都沒去過101ㄟ....哪時要帶我去
接著我媽就飄來一句話說.....妳阿媽早就暗示了我好幾次嚕 @@
ㄜ~~~~好啦好啦!!! 有機會帶妳去啦!!
不過101就真的也沒啥咩!!!

PS:後來又大概爬了2層吧!!阿媽又問還有幾樓?
我說扣掉2樓!!還有126樓!!
此時我阿媽依舊無聲....而我弟卻笑得超大聲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就說一下我們今年去的餐廳吧
因為我阿媽喜歡吃港式飲茶
平常我們都去台中衣蝶的大唐盛事 <那間好吃喔...推推推>
但媽媽說想換別家試試
所以我訂了台中全國飯店地下一樓的全壽樓
也還不錯吃喔



港式飲茶真的好好吃喔
想到飲茶就想到香港
艾....真想再去吃吃喝喝逛逛呢



以上是我們老中青3代^^ 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補放一張上次回家陪媽媽和阿媽去市場的照片



我果真是乖女兒吧!!!!哈哈哈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