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韓國,不吃個一餐烤五花肉,好像真的很說不過去吼!!
從韓劇裡就可以知道,韓國人對於五花肉喜愛的程度! (常常看到他們在狂喀呀XD)
所以烤五花肉應該算是韓國最大眾化的肉類料理!


其實,我是不敢吃肥肉.五花肉.三層肉這種(?)東西的
但來到韓國,不品嚐一下當地的道地美食,又覺得好可惜!
而且又耳聞,韓國的五花肉和台灣的不一樣,吃起來是香脆的(?)
所以這回就大膽的給它試一試了 (來賓請掌聲鼓勵一下 XD





那這家新村五花肉,我是看了浩角翔起介紹後才知道的!
當時他們也是非常大力的推薦這一家店
直說~~ 千萬不能錯過這家超值的便宜好吃店

後來也上網做了功課,大家的評價還真的都不錯呢!
加上這家新村五花肉就離我們住的BK非常的近 (走路6.7分鐘就到)
所以就趁著地便之利去嘗鮮啦




一進門就看到這些密密麻麻的電視和報紙的報導啦
看來在當地是家名氣很響亮的店喔




很貼心的還設有等候區喔!
但我是不希望坐在那邊等待啦 (笑)




哇嗚~~ 生意還真是強強滾耶 XDD
座無虛席呢!




這邊的椅子是可以這樣打開來放包包和外套的
很會利用空間呢!
而且把外套和包包塞進去是對的 (不然吃完都臭摸摸的 ^^)
這點~~ 加分加分 XDD




推薦菜單~~ 八色三層肉
一份可以2-4人享用,價格是30000W
來到這,當然就是點它嚕!

更正:現在價格已經調漲成34000W,單點9000W了喔! (感謝熱心網友的指正喔)
那我們7月底吃的時候~~ 賺到4000w耶!! 哈哈~~




不一會兒,三層肉就上桌啦!
口味有人蔘.辣醬.味噌.原味...共八種!




包肉的生菜種類也有很多選擇,而且這些菜都是可以續可以吃到飽的!




還有洋蔥配料可以夾,也有後面那豆腐可以吃!




這個套餐還包含一個海鮮豆腐鍋
內容還蠻充實的




而且店員都會主動過來服務,根本不用我們動手XDD




五花肉上架啦 (還真是肥滋滋耶! 看了好怕 @@)

不過這8色肉是要按著順序吃的喔!
要從口味輕的一路吃到口味重的唷 (不要隨便亂吃嘿!)
不然就吃不出它的美味啦 (店員特別提醒的)




韓國人不愧是愛吃烤肉的國家
總能設計出這種貼心的烤盤
看出哪裡不一樣了嗎?!

就是它"傾斜"的設計啦,這樣一來油就可以直接溜下去了!
省得在烤盤上躺著討人厭呀 ^^




OPPA(?)又來幫忙啦!
不只幫我們烤




還幫我們把肉都剪一剪了
人真的很好耶




所以我們就這樣等著吃就對啦
好棒 XDDD




哇~~烤得噗滋噗滋的
所以即使我非常的害怕五花肉,但這時五花肉看起來卻是吸引人的呀 XDDD
是不是?! 有沒有?!




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吧! 口水不要流下來嘿 XDDD
那實際吃起來又是如何呢?!

說真的,還真的是香香脆脆的(大家都沒騙人^^)
吃起來沒有那種肥肉軟軟的FU,也沒有太重的豬肉味,有的只是香料的味道!
讓我對五花肉有大大的改觀啦!

但說實在的,要我吃多,我還是不行的 >"< (因為有的還是好肥 @@)
不過對於喜歡吃五花肉的人來說,口味應該還算不賴啦!




那吃烤肉,一定要搭配生菜才對味才有FU呀!!

而且要一口氣吃進去才是正確的吃法喔
在韓國,生菜裡包的東西越多,就代表福氣也越多喔 ^^
所以韓劇裡也常看到包得滿滿的一包,然後一口就吃進去的畫面吧 (嘴巴都要裂開的那種!)




親辜呀~~~ 把滿滿的福氣都給妳了喔!!




不管如何,一口吃進去就對了啦!! (不然福氣會中斷喔 XDD)
哈哈哈~~~





這餐竟然忘了點浩角翔起推薦的東東酒(?)了 (可惜呀!!)
只好就用九尾狐最愛的汽水來乾杯啦
也是好對味的呢!




OH~~ 我的五花肉初體驗就給了這家新村的八色肉啦

印象還不錯,有讓我對五花肉小小的改觀了一下,也讓我有勇氣再去挑戰下一次的五花肉這樣!
但還是不能吃多就是 XDDDDD


但我覺得它的份量不是很多,雖然標榜一份可以2-4人分食!
不過我們3人吃下這餐後,並沒有什麼飽足感呀 <--- 還是我們比較會吃 XD
但是淺嘗滋味是真的還不賴啦!
而且價位也很親民,可以來一試啦!!





新村八色肉怎麼去?

地鐵新村站(240)6號出口直直走(3-5分鐘左右),就在對面馬路的地下一樓!
它的1F是現代汽車,地下一樓走下去才是八色肉!
不然就是認清這隻可愛的豬兒吧!! 哈哈~~

PS:建議可以提前過馬路到對面走,不然很容易就錯過有紅綠燈的路口了 ^^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 ^^




之前我們結婚了的其中一集也是有吃生菜包肉的這橋段
當時鄭容和和徐玄都給對方包了超大一包的
他們也都一口氣吃了進去呀 (從小開始訓練果真是有差的喔 ^^)

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~~ 主持人竟然說 容和的嘴巴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儲物櫃
這這這...真是笑翻我了啦!! 好可愛的形容詞喔!!

但即使這樣,這個小型的儲物櫃還是好帥好可愛喔(扭)
好喜歡這個儲物櫃喔(?) 哈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