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篇碎碎念的文章, 請先想清楚再按下繼續閱讀喔!!!






沒想到~~ 大家對我的碎念還是有興趣的!! (噗~~~~)
但我就好想發洩一下就是啦!!!!








話說要在日本看演唱會,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耶!

大部份的購票模式,都是以"抽票"的方式來取得進場的門票!

那抽票的資格,會先開放給有加入FANS CLUB的FANS先抽 (當然,加入這歌迷會是需要"年費"的!)

所以就算加入歌迷會也不一定能抽到票的意思,但是若沒有加入的話,你是連抽的機會都沒有的 @@

如果運氣好的話,票沒有被歌迷會的人給搶光的話! (或是本來就有預留下來一些的話)

這時有些零散的票卷,才會在其他通路販售!! (但此時的票也寥寥無幾了!)




再來就是日本演唱會的票,大部份都是全場"統一價格"的!!!!! (很讓人驚訝吧!!!)

也就是說第一排和遠在天邊的最後一排都是一樣的價格!!!!!!! (@@")

而且位置也由不得你選擇!! 都是電腦隨機分配的!

都是在抽到票後,拿到票卷的那一刻,才知道你的位置是哪裡??? (也太刺激了吧!!)

拿到第一排的人當然是笑哈哈,但拿到最後一排的人難免%^&!!~@%#~

因為付出的錢,跟第一排的人是一樣的呀 @@"

所以這公不公平?! 真的是見人見智耶!! 是吧?!

但全場統一票價,就我個人來說!!! 就已經是一件不公平的事了






再來我還要碎念的一件事,就是~~~

CNBLUE在日本的FANS CLUB ,抽票的限制竟然是1人限抽1張 (據說有些是可以1人抽4張的)

往好處想,這樣大家抽到的機會確實比較多,也避免黃牛買來賺錢啦!!

但但但.... 如果有好朋友要一起去看的話,也不能坐在一起吶喊了耶! (真的很討厭!!)

而且一人限抽一張,我就更難找到人幫忙了呀



對啦!! 我本來是有計劃要去看CNBLUE東京場的演唱會

但現在看到今天發布的訊息後~~ 【FC先行受付枚数】1会員につき各会場1枚まで

就是會員一人一場只能先登記一張的意思啦

我當然不是會員啦!! 只是本來還"肖想"一下可以請是會員的人多抽一張的!!

但一人只能抽一張是怎樣呀



我知道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到票的,例如: 請人代購.代買.或是上日本拍賣上去找....

只要有心,要拿到一張票,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!!

但問題大的是.... 這.些.都.得.花.上.很.多.的.費.用. 

只能說~~ 有錢好辦事!! 真適合用在這個狀況呀!!

但..... 我就是沒那麼多錢咩!! 嗚~~~~ (而且也不想花得這麼沒保障)



所以在台灣看演唱會,真的輕鬆多了耶!

雖然得要一直站在機器前或電腦前按半天,甚至是排隊!

但至少有努力就有機會咩!! 是不是 ^^



現在,CNBLUE東京的演唱會,我想也是沒緣份看了!

不如就把錢先存起來,好好等他們來台灣吧!

到時,開幾場,我就要去幾場!! 好好的看個夠!!! 對不對 XDDD



但雖然這樣說,我的心情還是有一點落寞的~~~

因為東京場和台灣場的一定是不一樣的,而且我真的愛他們的日單的歌多一點 ^^

不過也沒辦法嚕! 就沒票進去咩 >"<




還是有哪位BOICE是有日本會員的?! 然後又無法去看的?!

那就幫忙抽張票,送我進場去看吧 (扭)





但我想這機率應該更小吧 (笑)

所以~~ 我還是繼續等等等吧!!

CNBLUE 快來吧!! 容和快來吧!!! (招手)




好了~~ 真的是碎念的一篇吧! 沒騙你們吧 XDD

而且這制度~~ 是不是真的很....不知道說什麼好 @@

但唸完後,心情好像有比較好了!!

那就碎念完畢!! 解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