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牽絲的感覺,看起來是不是就很美味呀


今天要來介紹辣炒雞排嚕!!
好像也是到韓國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厚
阿怎麼每樣都好像不能錯過?! (但就好像真的是這樣呀!! 哈哈哈~~)





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新村的春川家辣炒雞排
這家新村辣炒雞排,人氣還真是響叮噹! (好多人在吃,好多人在推!)
其實去年我們就想吃了,但是因為時間不能配合,所以就錯過了!
這次又住新村,離它又這麼近,就不能放過它了 XDDDDDDDD




生意真的還不錯,而且台灣人還真的是很多!!
坐我們前後桌的親辜們就都是從台灣去的!!




看不懂的菜單(!) 不過別擔心!
是因為台灣客人太多的關係嗎?!
就連裡面的韓國人也會一點點的國語~"雞排"?! "起司"?!
所以點餐是不成問題啦!




必備的小菜們~~
不過這邊出現了疑似"馬玲薯沙拉的義大利麵",倒是讓人覺得很新鮮呀!!




辣炒雞排來啦!!
那辣醬看起來很驚人吧 (但實際吃起來還OK啦!可以接受!)




菜盤也一並下鍋啦
菜盤的內容物有~ 年糕.地瓜.火腿...




麵也在一旁準備了(笑)




時間一到,就壯烈犧牲啦(?) 

是有必要這樣寫食記嗎?! 哈哈哈~~~
就因為已經詞窮了咩 (扭)




話說這麵還真是好吃耶!
香Q又彈牙,我愛我愛!




來這邊也是全程都有服務生會幫你服務的
雖然其中一個韓國女店員的臉非常的臭 <--- 硬要寫出來
但還是不需要我們自己動手炒的,等著吃就對了 ^^





接著起司也登場啦 (掌聲鼓勵鼓勵)
等的就是他了呀





下鍋~~~~




完成!!!!
那起司感覺還在流吼!! 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吼!!
哈哈哈~~~



那到底好不好吃呢?!

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在韓國吃了太多的雞的原因??? (吃到有點膩了)
還是因為中午的胃口不佳??
也或是嘴巴變刁了?! (因為這次真的吃到太多比這美味的東西了)

這餐並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呀! (之前還挺期待的呢!)
總覺得他們家的雞肉也沒有很入味
還是因為生意好了,品質就跟著下降了(?)





但口味這東西,真的是見人見智,大家都不一樣啦!
大家會狂推的店,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吧?! (可能是那天我們食慾不振吧 ^^)
所以有興趣的人,還是可以一試喔!


因為"辣炒雞排"這餐,我是真的覺得來韓國也是必吃的啦 ^^





這餐的消費也提供大家參考一下

22500 ---- 3份起司雞排
3500 ---- 一份菜盤
3000 ---- 2瓶汽水







春川家辣炒雞排怎麼去?!

地鐵新村站(240)1號出口,往現代百貨方向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後左手邊即是新村辣炒雞排!

地鐵新村站(240)2號出口,沿主街直行,遇到大十字路口後左轉直行一下,在右手邊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同場加映~~


去年我們在明洞也有吃辣炒雞排,我覺得這家比春川家好吃 (我個人口味啦)




這家辣炒雞排叫做"柳家",分店很多,很多地方都看得到! (台灣的台中也有一家喔 ^^)
我覺得口味也不錯,所以也不一定非要春川家不可啦!!
但"辣炒雞排"這餐能不錯過就不要錯過嚕 ^^



話說這家新村辣炒雞排雖然不是很合我的意
但我現在卻好想吃"辣炒雞排"這一味喔 (想吃想吃啦!!)
不知道這星期親辜們有沒有人有空可以跟我一起去吃?!
還是你們也想吃?! 可以約我約我喔 X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