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之前在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這篇裡推薦過的起司拉麵
沒想到現在在饒河街裡的一個食品攤販上,也買得到啦!!
真的是可喜可賀的消息呀

因為它真的很好吃啦!! 所以我好開心呀





而且直到前陣子,我才知道這款泡麵是Nichkhun代言的呀 ^^

怎就連代言人也是如此可口的呀 XDDD





而且我要講的是~~
饒河街賣的價格真的是佛心的來~~

一包只賣25元!! (韓國樂天4包賣2980W)
你們自己算算,就知道這價格是不是真的很公道了!

所以我這2天晚上都吃起司拉麵來慶祝(?)
哈~~ 就真的很對我的味咩!!

所以就趕緊發文來推薦一下了 ^^



最後~~ 再送上廣告一則嚕!!
代言人真的太犯規了啦!!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