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了這麼久,這天終於來啦!!
CNBLUE的新歌和完整MV都來啦!!


직감<直覺?!> 的完整版的MV來啦!!
裡面就是4個BAD BOY呀! 一直在噴漆~~
不過這支MV拍得真好!! 壞得我非常喜歡呀 XDDDD
他們的表情我非常的愛 XDDDDDDDD





完整的版本是不是和之前釋放出來的那48秒的版本不太一樣
其實我一聽到第一句的時候,有點嚇到了 @@
風格還真是大不同耶! 而且跟市面上的KPOP差很多呀 <--- 說得好像很懂的樣子XD
但就真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而且是聽了會上癮的那種!
還是說~~是因為有愛的關係呀 XDDDD

而且我聽到了難得懂的單字
"咖機馬"和"西摟"出現好多次呀! 哈哈~~


這邊有[直覺]中字版本---->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7RNW0WXQ3xQ//
配著看更有FU呀!!!!!!!!!
只是那字體我不是很滿意 <----還嫌呀妳 @@" <有得看就要感恩了>



CNBLUE舉行記者會 四人才智對答 <----- 這篇報導實在太有趣
容和和正信一個因為拉麵太多水而反抗,一個是因為身高在跟他反抗
實在太搞笑啦!!!




這首[Love Girl]聽起來就好可愛
喜歡 XDDDDDDD



L.O.V.E GIRL~~~~
L.O.V.E GIRL~~~~




溫暖的Imagine來啦!!
完整版聽起來更過癮~~~







除了這3首歌外,其他的歌曲都是日文單曲的曲,再填上韓文的詞 @@"
雖然那些歌也都很喜歡
但但但..... 真正的新歌才來三首,真的是小失望呀 >"<
話雖如此,我還是會捧場和支持的啦!!





台灣華納,確定4/1發行韓國進口盤,4/8會發台壓盤!!
請大家多支持呀 XDDDDDDDDDD



最後再來復習一次[直覺]這首歌,這種現場演唱的方式更棒呀!!
樂團就是走現場live路線最厲害嚕 XDDDD
容的現場RAP魅力和手勢還是很經典呀 <大心>





最後再放上幾張321當天CNBLUE游擊演唱會的照片
很私心,因為只有容~~~ 哈哈~~~
其實上面那個視頻的作者也很私心呀!! 都沒有拍其他3隻 @@
不過其他3隻也都很棒啦! 沒有他們怎麼會有CNBLUE呢! 對不對 XDDDDD











好帥好可愛呀 X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