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3.30

泰國觀光簽證免費政策將於31日截止,4月1日起恢復收費。

雖然不知道之後的政策會不會有變
但如果真的要恢復收簽證費用的話,真的稍微會降低我想前往的意願耶!
畢竟,現在免簽證的國家已經這麼多了!!

而且一次泰簽就要1100元 <親自辦理的費用>,真的是不便宜耶!!
給台灣人免簽證是會怎樣嗎?!
台灣人對泰國旅遊也很捧場的! 對泰國人也是很友善的不是嗎?!對不對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23

看完這篇 ----- >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ivianchiu/6483893
我好想吃裡面介紹的JPH的馬卡龍 喔! 竟然是雙色的,太吸引人了啦!!
而且也好想再去香港迪士尼玩喔!!
樂園酒店裡[晶荷軒]的食物也太可愛了吧!! 竟然連DUFFY都變成了紅豆蓮包啦!
吼~~~ 突然好想去香港喔!!!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21



智慧型手機真的是給有智慧的人在使用的吧
是我懶得去跟她培養感情嗎?!
我怎麼覺得好複雜呀!! 吼~~~ 自己給自己找麻煩

有沒有人也是使用這支Sony Ericsson X8 呀?!
快指導我指導我呀
而且我非常不滿意它內建的鈴聲呀! 但是又不會裝新的進去 @@
所以我現在用的是"Sony Ericsson"的聲音<----廣告常出現的那聲音!!
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喔
我要換成CNBLUE的LOVE GIRL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18



都自己好就好了,反正事情也不是你在做!!
你當然什麼都沒關係!!!
非常討厭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17



這幾天在看這部韓劇---> 還/仍想結婚的女子
是說3個34歲的女人一起領悟和瞭解結婚,工作,愛情的有趣故事
邊看邊擔心,我要是34歲還沒嫁出去的話,很可能就會這樣被笑耶 <--- 重點不在這好嗎 ^^
不過我得好好來保養一下了,也許哪天我也會碰到一個小我10歲的可愛俊俏男 XDDDD
重點更不是在這吧!! 哈哈哈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13



難得的好天氣,出門走走曬曬太陽的感覺真是棒呀

不過網路上評價不錯的"風車的故鄉"卻不怎麼合我們的胃口!!
所以,東西好不好吃,真的是很主觀的呢!!!

不過撇開食物不說,我們在那邊也享受了一個悠閒又快樂的下午
也還不賴嚕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12

這2天看著新聞上一直播著日本大地震和海嘯的新聞
真的覺得好難過
可能因為日本又是自己很喜歡的一個國家,所以感觸又更深 >"<
但是看到日本人遭遇到這麼大的困境時,大家都還這麼鎮靜又守秩序
真的讓人好感動!! 也很值得我們好好學習!!
日本加油!!! 一切都會過去的~~ 一切都會沒事的!!!!

分享一篇好文給大家,也許大家也已經看過了,台灣的媒體真的@$%^*(!@#%~~!!
日本8.9震災教我們的事:http://blog.roodo.com/chensumi/archives/15334149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8



收到了Emily和Doris從澳門寄回來的名信片 多謝晒 <---入境隨俗的一種 XD
上面的圖案是澳門路環島的"聖方濟各教堂"
這個教堂也是韓劇"宮野蠻王妃"最後信君和彩靜結婚的教堂喔 <---有人看過嗎?
之前去澳門的時候,沒有到路環走走有點可惜
剛好這張名信片可以彌補一點遺憾嚕!! 再次感謝呀 ^^

然後,下次誰要寄名信片給我呀?! 我好喜歡國外來的名信片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1.3.3



前2天從台中玩回來後就感冒了
我嚴重懷疑是下車的那一刻去"吹"到風才這樣的 <---妳以為妳是紙糊的嗎 >"<
雖然不是紙糊的,但也讓我不舒服了1.2天呀! 整個人頭暈無力的!
所以大家也要多注意啦! 不要默默的就趕上流行了喔!! <---是流行性感冒 XD


4月初的清明連假,好多人都要出國玩喔!! 好羨慕
果真連假出國還是需要提早計劃的
好想去賞櫻呀!!!! 好想去日本呀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