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真閒....
所以又去升請了一個塗鴉版嚕 ^^
因為真的很閒....
所以順便來講講怎麼用好了 =="

就把視窗往下拉!!在右下角那邊

又看到它吧!!它就是"塗鴉版"啦!!
左下角有看到個"draw"吧!!---->大力給它點下去



接著就進入主要畫面嚕
"筆就是用來畫圖寫字的..不是用來看的..可以選粗細..所以別害羞..大膽給它畫下去"
"橡皮擦就是拿來擦的....有不滿意的地方就擦擦擦...瞭解吧"
"全消-->就是全部消除的意思!!畫到不滿意或火大的時候就點它吧..就全部消除嚕"
"顏色盤就選筆的顏色嚕"


接著就開始寫和畫嚕
不過滑鼠真難控制!!
所以寫的時候心理請反覆唸著"不要腦怒不要腦怒"
這樣應該容易成功些 ^^

上圖我圈圈圈那2個
日文字那個--->是可預覽你所畫的圖
保存-->就是要保存嚕


按下保存後~~就要記錄你的主題和大名嚕
這時有個大問題
那個格子好像不好控制
所以要拿滑鼠去按住它..這樣才能留下你的記錄
希望大家都留一下名嚕 ^^
填完後按下投稿就ok啦

如果要看其他人的作品就按"play"鍵嚕
這樣應該不難懂吧


不過有件事要注意的是....
當你下筆後所以動作就完全被記錄下來了唷
所以謝宗翰先生你寫得那篇"love&peace"寫了很久厚
當我看到你下第一筆P的時候...就知道你不夠寫了啦
害我看得哈哈大笑....
<應該是你沒錯吧?!不是你的話..可以反駁唷^^>

好了....就這樣嚕!!
大家有空就捧場畫一下嚕!!
寫到這裡!!!真覺得我還真閒ㄟ!!!!!!!!!!!!!!!
不過閒又有什麼不好呢!!!
你們說是吧?!!!哈哈哈哈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