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一個好姐妹candy
告訴我她前幾天做的夢

在她的夢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變成大明星了耶!!!!
<好了...一定會有在那啐啐唸..說怎麼可能!!! 阿不就跟你們說是夢了咩>

她說我還取了個藝名叫"周x芳" ----> 她說全名她沒印象了
笑~~~你們還笑~~~其實我也覺得超好笑~~
拜託!!!這藝名未免也太俗氣的了吧!!! 怎麼可能會紅!!!
況且我明明就姓李!!!為啥一定要來個周開頭的呀????!!!!

我們倆相約逛街~~~走著走著
遇到了jolin和她的工作人員ㄟ
夢中的jolin又矮又胖
candy說我雖然遇見了她很開心
但卻又放了冷箭說....
"我不小心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了"

哈哈哈~~~果真是在"作夢"厚!!!

後來我們還遇到周杰倫喔!!
但是candy說我們似乎沒多說什麼 她就睡醒了
真是的...怎麼不多睡一下...我還真想知道我會和周杰倫說什麼ㄟ

會不會是....他根本看都不看我一眼!! 就從我身邊走過了!!
還是.........他拚命想找機會跟我說話!!想談合作的事!!以拉抬自己的聲勢!!
<畢竟jolin都又矮又胖了...所以周董聲勢下滑也是有可能的呀~~對吧?!>
呵呵呵~~~~我真的很愛掰ㄟ!!!
反正整個夢就大致是這樣嚕!!!


candy說下半段的劇情就給我夢吧
所以我現在就要閃去作夢嚕
希望能連戲呀!!!哈哈~~~

還是有看到這篇的各位們
有空也幫我夢一下吧
幫我看看我和周董的對話到底是啥呀
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