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去吃飯
幫我們服務的一個男生
邊幫我們煎 還邊跟我們聊天




他問我們~
你們都是大學生吧
我巧妙的回答  難到你不是嗎
<因為真不喜歡被以為很老 所以還以問句問回去 就是不正面回答 >
他說~不知道算不算
<我當時還小驚一下 該不會被二一吧 真不好意思 問到你傷口>
結果他竟然說~
我剛推徵上中央大學 =.="

此時!!我和朋友異口同聲的喊出~~~好年輕ㄛ!!!
他還問~我看起來很老嗎~
不不不~~是我們老嚕!!!
艾.....老的感覺真不好!!!
我不要啦!!!!

我想若我說出我幾歲的話
他一定覺得~~哇~~妳這個老人
想想也差6.7歲吧
不認老都不行耶

我不要我不要啦~~~~~~
好可怕喔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