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朋友來淡水找我
我們就去了漁人碼頭走走聊聊
我不時往天上探去
就覺得今天的月亮好美ㄛ

剛好有帶相機 就照了個一張嚕
結果剛剛朋友打電話來說 
原來今天的月亮是18年來最大的一次耶
哈哈~這也會被我遇上  還真巧呢
不過今天的月亮真的好美ㄛ
尤其又倒影在淡水河面上
真的很讚ㄛ
只可惜星星少了點就是
不然就更完美無缺噜


ㄛ~順帶一提
今天來找我的朋友是以前打工認識的
沒想到我們一轉眼也快4年沒見啦
他也都當兵回來噜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ㄛ  而且真的是一溜煙耶
想到都覺得可怕ㄛ

他還說雖然雖然4年沒見了
但我還是都一樣
我就問還是一樣瘋瘋癲癲嗎
他還給我回答是勒
拜訪~~我是隨便說說耶
你還真的說是勒
沒有禮貌ㄋㄟ
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