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到首爾自由行,樂天超市LOTTE MARKET當然是非去不可的一個點呀
不管到哪個國家,我都一定要走一下當地的便利商店或是超市才行呀!
這樣感覺更能深入當地的生活和民情啦!!
況且樂天超市被大家炒的這麼熱,不去一趟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XDDD


只是我把相機鎖在外頭的置物櫃了,所以都沒有裡面的照片啦 >"<
就只能單純介紹我們買的東西給大家嚕!!
其實我們買的這些東西,也都是參考網路上大家"必買"的東西嚕!
買來買去好像都差不多的樣子 XDDD

READY~~ GO




[樂天喉糖]
也是大家狂推的一款糖果呀,口味很多,真的還挺好吃喔!
就像包裝的上圖示一樣,吃起來有夾層的口感呢!
我在梨大那邊還買到桃子口味的! 最喜歡桃子口味啦 XDD




[葡萄水果糖]
這款水果糖真的又香又好吃啦!
我一打開包裝,葡萄的香味就散了出來,聞了就想流口水那種XD
小孩就說好香喔! KIKI老師對我們真好 <----也只有這個時候最可愛了
而且它很大一顆,一顆可以吃很久 XDD
下次去我要買很多 ^^




[熱銷50年的海苔]
樂天超市有一整面牆都是賣海苔的吧 <笑>
經過試吃,友人買了這熱銷50年的品牌!!
話說,有得試吃就買能試吃的吧!! 我有朋友還買過太鹹的呢!!
所以也不是說韓國的海苔就絕對的好吃!!




[72%骰子巧克力]

這款巧克力大家應該不陌生,也火紅好久了!
72%的吃起來苦苦的,適合"吃苦"的人 XDD
同品牌還有56%的選擇,看你是喜歡吃甜一點的還是苦一點的嚕!!




[IRIS骰子巧克力]

這款絕對適合喜歡吃"甜"巧克力的人啦!!
我對OREO做的東西真的沒有抵抗力呀~~
所以一看到這款巧克力後,不知道好不好吃就一拿拿了3罐啦 XD
但吃過之後,更是愛得不得了呀!! 吃得到顆粒喔~~
真的好深得我心的一款巧克力呀^^




網路狂推,紅透半邊天的[ Market O 布朗尼 ]

該怎麼說它呢?! 反正你只要有做功課的人! 就一定知道它XD
它吃起來就真的跟布朗尼的口感很像耶!
而且也吃得到巧克力的顆粒耶,真的很特別的一款零食!
怪不得這麼多人都推薦它!!
所以,我也要狂推它啦 XDDD

我想若把它切塊,再配上香草冰淇淋的話,一定也很讚啦!!
好險我們每個人一買就是4盒一裝的大包裝,不然回台灣吃不夠,一定會後悔XDD




順帶一提,之前[Market O]是由李敏鎬代言的呢!

既然這款布朗尼都這麼好吃了,那他們家其他系列的東西應該也不錯!
下次我也要把其他系列的東西也掃回來吃啦 XDD




[Mother's Finger] <----說實在的,名字有點恐怖呀 @@"

這款巧克力餅乾,是擺在人氣商品那個架上的!
愛巧克力的我,加上圖片拍得很好吃的樣子,我就帶一盒回來試試嚕!!
但但但.... 不合我胃口啦!! 我已經給它2次機會了 >"<
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糕餅的感覺吧!! 不會形容!! 但我就是不愛 @@

不過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同,不然它也不會在人氣排行榜裡吧!




[辣炒年糕餅乾] <尖叫.....>

哈!! 一款我很喜歡的餅乾啦!!
吃第一口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奇怪,甜甜辣辣的感覺,但是會一口接著一口下去的喔!!
反正我好喜歡這個牌子的[辣炒年糕餅乾]喔!!
一邊看韓劇一邊吃的時候最讚啦XDD




[雞腿餅乾]

會買它,當然就是因為被它的造型給吸引的嚕!!
是雞腿的形狀耶,也太可愛了吧!!




實品照來啦!!! 相似度100%呀 <果真沒騙人XD>
吃起來香香脆脆的,表現普通,就是一般的零食嚕!




[DK 汽水]

因為這個汽水之前是金賢重先生代言的,所以捧場買一下嚕XD
喝起來就是雪碧的味道啦!! 是由可口可樂公司出產的喔!!




[Maxim即溶咖啡]

韓國超人氣暢銷飲品之一,網友也是大大推薦的一款飲品!!
不怎麼喝咖啡的我,竟然也覺得還不錯耶!! 所以它真的還不賴吧XD
喜歡喝咖啡的人,我覺得這款即溶款是可以一帶的啦!!




也是一款人氣很夯的[Maxim即溶咖啡]


[Maxim]之前的代言人是大哥張跟碩喔!!



看起來很溫暖的感覺!! 代言人果然重要呀 XDD




你在別的女人前面也這樣嗎 <----- 秘密花園裡的台詞
然後就一口幫他親乾淨了!!! 哇哈哈哈~~~




可能是因為現在不是張根碩代言了,所以好不容易看到左邊那杯杯裝咖啡時!!
就趕緊買下來送人啦 XDDD




李敏鎬代言的[Cantata]及咖啡

很明顯的,就是衝著李敏鎬買的啦!! <-----我是莫名的淪陷了 @@"
因為20包裝的才有精美漂亮的盒子,所以我們都還捨棄大包裝而選擇20包的呢! 哈~~




好像看到具俊表就非買不可了耶! 哈~~
光是這包裝,我們就收集了3種不同的樣子耶!! 呵~~




又是李敏鎬!! 哈哈~~~
這罐瓶裝咖啡是最後在機場的大發現呀!! 質感真的很不錯耶!!
但我究竟是為什麼?! 李敏鎬帥是帥,但畢竟不是我的菜呀!!
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失心瘋是吧~~ 哈哈哈!!
然後順道一說,這瓶黑咖啡真的是超難喝的啦 @@" <痾... 雖然我們要的也只是罐子啦>




幾個女生湊在一起,真的就是很容易失手和失心瘋耶! 哈~~
但這罐子擺在桌上,確實是挺賞心悅目的啦!! 帥哥咩 XDD




再來就是沒喝過不要說你去過韓國的[香蕉牛奶]&[草莓牛奶]

真的是濃.純.香呀!! 難怪在韓國會熱銷幾十年呀!!
草莓口味的也不賴,但我還是愛香蕉牛奶多一些呀 XDDD
去韓國必喝必喝的啦!!!




三角包裝的[咖啡牛奶]

這款飲品也是大家很推薦的,喝過後也真的是馬西搜唷!!
不輸香蕉牛奶耶,因為沒有那麼甜,我好喜歡這個喔 XDDD
只是它的包裝很硬,吸管沒辦法直接插進去,需要借助剪刀才行,喝起來是比較不方便!!
但管它的,好喝最重要啦 XDDD <也千萬別錯過這款咖啡牛奶喔>




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就補足我們往後幾天的份量
滿滿的一冰箱,想喝就有,真的好幸福喔!! 但是現在沒得喝,好痛苦喔 XD




韓國熱賣的[玉米鬚茶]

玉米鬚茶在韓國很常見也有很多的品牌,因為它可以消水腫又是零熱量!!
所以韓國女生都很瘦的原因,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常喝這玉米鬚茶的關係呀!!



以上就是這次在樂天超市所買的戰利品嚕!!
其實想買回來的東西真的很多, 但心有餘力不足呀!
邊挑邊買的同時還得不斷告訴自己! 這只是第一天第一天,衣服鞋子保養品都還沒買
行李箱裡不可以只帶食物回去呀<笑> <--- 雖然買的東西也差不多可以裝一箱了 @@
但真的還是有好多遺珠喔! 但也只能等下次去的時候再補回來嚕!!
首爾.我一定會再回去的啦 XDD

話說樂天超市外就有EMS的寄送服務,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呀!!
雖然很方便沒錯,但我覺得也沒必要花那麼多的運費去運這些零食啦!!
所以,還是乖乖的自己搬回來吧!!


PS:其實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不少樂天超市熱賣的商品了,雖然價格比較貴,但可以品嘗到韓國當地的味道,也算是很棒的嚕!! 若大家不能即時出發韓國的話,不妨可以買買這些零食,解解饞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