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,I cook for you!

當然ok呀,謝謝你

哈哈哈~~ 我好三八阿花!!


其實我要說的很簡單,就是我越來越喜歡鄭容和了怎麼辦

今天在捷運上一直聽著之前THE WAY這張單曲裡的歌,每次聽都覺得好熱血!!
今天才仔細看了一下歌詞,[One Time]寫的是是一個搖滾男孩的搖滾精神呀 <---我嗨什麼勁
當然那個男孩就是我們的容呀 XD


然後在YouTube找到這首歌後,那個作者說到~~
容和在100731 CNB首場演唱會上說過,從他懂事到現在他只哭過3次
其中一次是在CNB出道記者會上看到媽媽時
另一個是在寫出"One Time"這首歌時,再來當然就是演唱當天啦!!

原來這首歌是CNBLUE當時在日本當獨立樂團時期的心情
想必一路走來是非常的辛苦!而且那時候才10幾歲吧!! 難怪容會哭哭呀 >"<
不過辛苦總算是有成果,你們熬出頭來啦 <泣..> <----跟著一起哭

快來聽~~

[ONE TIME] 詞/曲: 鄭容和




裡面的內容,越看越有感覺呀!!
容~~ 你真的好棒呀XDD


THE WAY 裡還有這首「Ready N Go」我也好喜歡

感覺得出來鄭容和先生非常的喜歡表演給大家看
當然,每個表演者都希望能有自己的舞台,大家都能喜歡他們!!
從[One Time]和這首「Ready N Go」到最近才發行的[Try again, Smile again]
真的看得出容做音樂的抱負理想和不忘初衷的精神呀!!
真的好喜歡喔 XDDD


FANS做的MV好可愛喔!! 怎麼這麼厲害呀!!
「Ready N Go」 詞:鄭容和






然後,既然現在能有這麼多表演的機會和舞台了!!!
就趕快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咩!!
很多人等著你們耶!! 而且等得很辛苦好嗎!! 哈哈~~


以上就是今天看完歌詞後的小小心情!!
硬要和大家分享嚕!! 哈哈~~~~

PS:本來昨天就打好要發文的,但無名現在竟然無法"直接"貼上you tube的東西
還好我剛才找到方法了,不然這篇就白打了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ki 的頭像
    kiki

    吃喝玩樂我最愛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