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增Alisha小公主的照片 ^^



是個小美人吧!! 而且那手手怎麼那麼可愛呀}}}}}}


oh~~~ 我們的小公主Alisha在2009年11月23日2點58分誕生啦!
看到這訊息,我怎麼可能還睡得著呀!!
實在是太開心啦}}}}}}}}}}} 甚至要喜極而泣了啦!!

會這麼的驚喜,一方面也是因為星期日的中午,我們才剛和婷婷媽咪一同聚餐玩樂




看看我們兩個
還因為這盤沙拉實在太巨大了,而開心的擺出惶恐的表情 ^^


過程中婷媽咪自己說,3週後的今天,Alisha就已經誕生嚕!!
婷媽咪還說Alisha最近已經往下沉了,不會頂到她的胃了>"<
所以最近她的食慾又恢復實力了 ^^






最重要的是~~ 婷媽咪說她下星期就會準備到台北來待產了
嬤嬤就說: 既然都決定12/12剖腹產了,為什麼還要提早來台北等?!
婷媽咪說:因為我怎麼知道Alisha會不會就突然想出來了 ^^
而且我們還幫Alisha怎麼爬出來的情況做了很多種揣測,
就說她到底是頭先出來,還是腳先出來,然後會不會卡住之類的,整個就是玩瘋了笑開了

所以壓根沒想到就在我們聚會離開後的幾小時裡,Alisha就這麼來報到了
我想一定是知道我們都非常想看到她,加上想看看到底是哪幾個叔叔阿姨在開她玩笑 ^^
所以迫不及待出來和我們見面啦









我此刻的心情還是好興奮喔,我想收到簡訊的人一定也是如此的感覺吧!
但在這麼早的時間裡,我怎麼好意思打電話呀 >"<
所以只好趕快上來寫一篇文紓發我難以掩飾的興奮情緒呀






鄭氏夫婦~~~~ 恭喜恭喜呀}}}}}}}
我要快排時間去看Alisha啦!!!! 期待期待啦~~~~~


話說回來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明明前陣子婷婷還一直煩惱為什麼不能順利懷孕
還用盡了所以的方法 ^^
但沒想到一轉眼,Alisha就已經誕生啦
吼~~~~ 心中還是感動的成份居多啦!! 我已經語無輪次了啦 >"<

現在就是一整個開心就是啦!!
反正也睡不著了,而且我今天7點半就要到公司開門了,現在正好可以有精神的準備啦 ^^
我要快點去看Alisha啦}}}}} 啦啦啦~~~~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同場加映~~~~~ 哇!! 今天也有加映呀?!



將將將將.......





你們看看Alisha的媽


正當我們要解散時,我們看著Alisha的媽的背影,直說----> 這就是媽媽的背影
但Alisha的媽以為我們又再說她壞話了 ^^
所以轉過來在笑的模樣啦!!!

這.....明明就是昨天下午的事呀!!!


總而言之~~~~


Alisha~~ 歡迎妳的到來呀}}}}}}}}}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