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IKI廚房?!KIKI會做菜?! 怎麼可能?!
一定又是在那邊裝裝樣子拍拍照而已吧

哈哈哈!!!!這回兒你們可就大錯特錯啦!!!
今天就讓你們開開眼界嘿!!
有看到就算你運氣好啦!!! 呵呵呵~~~ <我究竟是在得意什麼!?>




這道月亮蝦餅的作法非常的簡單
以下請看我大展身手吧 ^^



[月亮蝦餅]

材料:蝦仁,餛飩皮

調味料:鹽,胡椒粉,太白粉

泰式酸甜醬請務必搭配才對味 <加樂福.各大超市買得到!! 一瓶50元左右!!>






首先將買來的蝦仁或蝦子<蝦子需剝殼>剁碎
但不要剁太碎
這樣吃起來才會有口感 ^^




可憐的蝦子呀 >< 忍一下就過去了!!
不過你成全了我們的口感!滿足了我們的味覺!!
所以你一定會上天堂的!! 好好的去吧 ^^




剁得差不多後
加入調味料 [胡椒粉]&[鹽]
下手別跟它客氣!! 大把大把的灑下去!! 因為蝦子本身平淡無味!
<但也要斟酌喔!! 太鹹別來找我喔!! 哈~~>




接下來就開始包餡啦
但為什麼我的表情那麼無奈呀?!
因為因為因為~~~~~ 我的餛飩皮怎麼會是圓形的呀?!?!
所以是...
哈哈哈哈~~~~ 我買成水餃皮了 @@"
< 在店面的時候!! 我還說這個比較大比較好包 >"< >

但也只能將錯就錯嚕 ^^




不過這樣包起來的成品卻意外的可愛耶
嬤嬤還說很像銅鑼燒呢 ^^




ㄟ?! 不都已經在包餡了?!
怎麼還需要再加東西呀?!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包完3個後..... 才發現忘了加太白粉了 @@"
沒關係沒關係!!! 現在加還來得及來得及 @@"
我們好天兵喔 ^O^




越看越好看
乾脆直接這樣吃好了 ^^




接著就是下平底鍋煎了 ^^
怎麼看都像是餡餅之類的
沒有人會覺得這是月亮瞎餅吧^^





上鍋後就切2刀分成4塊
月亮蝦餅就大功告成了 ^^

你們看看那切面!! 自己做的用料都很大氣!! 蝦子飽滿的呢!!
建議一定要搭配[泰式酸甜醬]
這樣口味才更道地啦

所以這道月亮蝦餅的料理有簡單吧 ^^
而且重點是~~~~ 大家都讚不絕口喔}}}}}}}}}}}}}
<雖然有人不相信是我做的!!! 但就是我做的勒!!! 哈哈哈~~~>




今天的KIKI廚房就到次結束了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
也期待下一次的料理嚕 <不過...應該會很久吧!! 哈~~~>
大家快去試試看吧
真的簡單又美味啦 ^^


PS:
這道料理是KIKI的同事NICO老師做給大家吃過的!!
因為太好吃! 而且作法又簡單!!
所以NICO老師就打了食譜跟大家分享了!
所以也在此謝謝NICO老師了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