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哈哈~~~ <是乾笑的意思沒錯>
我又在出國前夕遇上了颱風 @@"


去年去香港的時候~~ 也是遇到颱風來襲呀  >"<
出門前已確定航班是正常起飛的
但一到機場~~ 卻取消了  <不過幸運的....有搭上前一班機的後補 ^^ >

現在華航給的消息是明天8/7下午2點前的班機都正常起降
那我早上8點半飛的應該很ok吧 ^^
就讓我順利的飛出去咩!!  不然我的行程就整個大變了耶!!
這樣我就不開心了  >"<


而且其實去年出國碰上颱風並不是第一次 <該不會是kiki帶塞吧!! @@">
早在long time ago的時候 我大學畢業旅行的前一天
就和今天的情形是一樣的 ... 颱風來了... 停班停課了
我還記得那時我和小敗宗利3人在小敗的套房裡一直盯著電視密切注意
心裡一直擔心著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出發 
<宗利還一直嚷嚷這是它第一次出國!! 颱風別來亂呀!! 是個很吵的人!!>
那天晚上我們當然睡得很不安穩
不過隔天我們還是順利成行出發了 ^^


所以~~~ 明天一定也可以飛飛飛~~~ 順利飛到日本的!! 
please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