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以前就想買一台負離子吹風機來用用了
但又聽說"根本沒什麼差別"?!
所以也打消購買的念頭

但前陣子我被我的長髮徹底給搞瘋了 @@"
每次吹頭髮都要花我好長的時間 >"<
又聽說"負離子吹風機"的風力很強! 可以大大縮短吹髮的時間
<又是聽說!! 到底哪來的那麼多人在說呀!! 哈~~>


所以我馬上搜尋一下~~~ 就訂購了這支 [菲利浦沙龍負離子吹風機 (HP4983)]


經過這些日子的使用下來
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^^ <我是說真的!!>
它真的有夠好用的


風力真的很強
不到10分鐘就把頭髮吹乾又吹得柔柔順順了
而且它有個"冷風裝置"
當頭髮吹到7.8分乾的時候就可以切到這裝置
藉此功能把水份鎖住! 頭髮才會柔柔亮亮呀!!
我真愛這功能!! 冷風好舒服喔!!
<傳統吹風機~~ 頭髮還沒吹乾的時候~~ 頭都快熱到爆炸了吧>
所以我真的愛死這支吹風機了 ^^



因為它大大解決了我吹頭髮的時間 <這點真的困擾我很久>
其實我會使用吸水頭巾這種東西 <把頭髮整個包住的那種東西>
但是那頭巾一拆開~~~ 瀏海也整個毀了呀 <東翹西亂的 @@">
反而還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整理瀏海 ><

但是現在都沒這種問題嚕
我一洗完頭就迫不及待吹頭髮啦
這種感覺太美妙啦!! 哈哈哈哈~~~~
而且使用負離子吹風機後~~ 頭髮真的也比較柔順不毛毛嚕
所以kiki大力推薦它啦!! 大家都應該要來個一支的啦!!
別再"聽說"沒有什麼用而怯步不購買啦 <還是其實大家家裡都已經擁有一支了>
反正最近大家都馬流行偷偷來嘿!! 哈哈~~



同場加映~~~~~

負離子吹風機固然厲害~~ 但又加上使用好用的護髮乳~~
妳的頭髮一定滑滑滑~~~股溜股溜的啦



[澳寶一分鐘焗油]
這真的是非常便宜又非常好用的護髮乳啦!
香味好聞就算了~~ 用完頭髮真的好順又不打結~~
一瓶10元港幣左右 <為什麼用港幣計算?!>
因為它是香港來的咩!! 拍賣也有得買~~ 只是價格比較高嚕!!
但它真的很好用~~ 用過的人都說讚呀!!
去香港玩的話!! 這是再重也要扛回來的東西呀!!
真的很好用啦!! 有興趣的人很推薦在拍賣買來用用看!!
你不會後悔的 ^o^



oh~~ 潘婷推出的這款護髮乳也很厲害
"單次使用完的劑量"----> 據說這樣才"新鮮"啦
效果果真很棒!! 也是很推薦大家使用的喔!!
只是價格比澳寶貴好多就是了 >"<
但為了秀髮也是值得的啦!!


而在護髮的同時~~~ 閒著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
所以趁這個時候來個"身體去角質"吧 ^p^



[lulur spa 去角質霜]
這瓶在網路上會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
因為也是便宜又好用呀
用完身體也是滑滑滑~股溜股溜~~

而且去完角質~~ 頭髮也差不多護好了
是不是兩全其美呀 ^^
哇哈哈哈哈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其實我只是想告訴大家...
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好好用而已~~~~
但怎麼打一打變這麼長一篇!! 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