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年前的最後一個放假日
剛好嬤嬤也有放假
所以我們就相約去吃吃喝喝了
<說實在的!!!! 除了吃喝... 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事做呀!! 哈哈~~~>

這次的[Good Day ]餐廳是我選的
會想去吃這家餐廳!!!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照片上的"薑餅人"啦
因為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.... 所以一定要跟他來個相見歡咩 ^^




遵照著網站上的指示
我們一下就找到了餐廳的位置
餐廳是採落地窗的設計
陽光灑落進來!! 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!!
是一家經過也會想進去坐坐的一家店!!!




oh~~~ 那薑餅先生真的叫人不注意到他也難
其實我們剛轉進巷子時....
一眼就看到那薑餅人在跟我們揮手了 ^^




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用餐時間的尖峰
所以店內座無虛席!! 需要等待!!

ps.因為店內採取半自助式的方式!! 所以位置要自己找!
這點我覺得很妙!! 很像是百貨公司小吃街在等位置喔 @@"
所以我邊等待的同時!! 當然也邊碎唸.... [吃完是不會快走喔!! 是不知道有人在等嘿!! 呵~~~]




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
接著就跟像去麥當勞點餐的樣子到櫃台點餐了 ^^

餐點就走美墨口味
漢堡.pizza.捲餅.......之類的

只是好笑的是....才大中午的...
所有的pizza還有經典的3款漢堡都賣光了??????
<我想應該是叫貨還沒到吧!! 不然最好是那麼好賣勒!!! ㄌㄩㄝ~~~>

然後更扯的是... 我就點了某某漢堡...
沒想到他竟然說"還沒推出"?????? <阿~~~~ 菜單上是寫好玩的喔 @@">
我們整個就是被打敗了啦 >"<




後來退而求其次點了[阿拉斯加魚柳堡]
沒想到還真不錯吃呢
怪不得網路上評價那麼好
而且附餐"月亮薯塊"的口感也很讚喔
是值得推薦的好味道呢 ^^




嬤嬤點的[經典古巴三明治]也很好食喔
那餅皮很Q很有嚼勁很特別
重點是份量十足耶!! 吃了會超飽的意思!!

附餐的"金黃薯條" 雖然沒有"月亮薯塊" 好吃
但炸得酥酥脆脆的也很美味可口啦
不會讓人失望的唷




這是地下1樓的位置
這時已過了用餐時間
所以才有難得的清靜




這個位置我好喜歡!!
不僅有我愛的陽光而且還可以看來來往往的路人 <我很愛看路人 ^^>
要不是過了用餐時間
這位置怎麼可能空在那呀!!! 哈哈哈哈~~~~




所以姑且不論點餐一波3折的事
它們家的餐點確實是好吃可以推薦給大家的
而且經典漢堡和pizza我都還沒吃到呢
所以下次我還要光顧它啦!!! 哈哈哈哈~~~~~
薑先生~~~~ 我會再去看你的 ^^




也就在good day餐廳的對面
薑餅人竟然在那泡起湯來了 @@"
哈哈哈.... 原來是家賣火鍋的餐廳啦 <老闆應該是同一個吧!!>
整個用薑餅人打招牌就對了呀!! 超吸睛的 ^^
下次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好了


Good Day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
電話:02-87719620
網站:http://www.gooddaytw.com/indexg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