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今天去看了長江七號嚕
帶著非常期待又興奮的心前往的喔
史帝芬周的戲當然不能錯過的呀

不過不過~~~~~
是期望太高了嗎?!?!
還是周星馳退步了?!?!
看完後!!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ㄋㄟ >"<
走出戲院後也沒有什麼想討論的fu <不知要討論啥>

但是.也不是不好看啦
就是就沒有.想像中.的好就是了
普普嚕
不然就是我沒有欣賞電影的細胞 >"<



但是"七仔"挺可愛啦
超有彈性!!! <哈哈哈哈~~~~>
"小迪"也很會演
不過另外一個"梳油頭的小鬼"更搶戲勒
很有淺力!! 加油!!



推不推薦進電影院看喔?!
想去就去吧~~
是可以進去笑一笑啦 <如果錢多的話>
不然也要等好一陣子才有dvd吧

看完長江七號後~~ 我反而更期待[[周杰倫的功夫灌籃]]了
雖然感覺起來像卡通一樣
但應該不會比長江七號差吧
我個人覺得啦 <應該吧>
嗯!! 周杰倫加油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另一個爆點反而是[[愛爾蘭瘋薯]]
在華納拿完票後想隨便逛逛時
被一家薯條店給吸引了



附近的人都人手一杯
加上外面的排隊人潮也不少
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
所以就去購買了 ^^



嗯!!! [愛爾蘭瘋薯]果真不能拿來開玩笑
因為它的簡介寫著~~~ 在愛爾蘭~~ 有2樣東西不能拿來開玩笑!!
第一是婚姻!!! 第二就是馬鈴薯!!!
怪不得~~~ 這一杯瘋薯要125大洋呀 @@
難怪不能開玩笑呀!!! <怎麼那麼貴呀!!!!>

說好吃也沒有多好吃呀
真是可怕的貴呀!!! <都可以看半場電影了 @@>

但還真多人在吃耶
怪怪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