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~~~
這2.3個禮拜以來
我好像不知不覺變瘦了耶 ^o^
真是賺到! 這種不知不覺的感覺真美妙!! good!!

昨天小敗.嬤嬤..他們看到我
也一直說我怎麼變那麼瘦? <其實也沒有瘦呀! 是之前胖吧!>
今天有個家長看到我
也說我怎麼肩膀都塌下去之類的?! <塌下去?!>
她還說2個星期前看到我明明就沒有這樣呀?!

喔!! 所以我真的變瘦了吧!! yayaya!!





那kiki妳是怎麼變瘦的呀?!!
我仔細給它回想了一下
嗯!! [[ 忙碌+煩惱+吃少 ]] 是這次快速變瘦的原因吧

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多事要做..小朋友又要考試..真的很操
加上前陣子[換班風波]搞得我真的很煩很無力--->這應該是主力
然後我最近又不愛吃公司的午餐
如果沒有特地買東西進去吃
往往就一整天只吃下班後的那一餐了
所以綜合以上這3點
就是我這次[不知不覺就變瘦]的原因了


不過這種沒有壓力的變瘦法真好
真是夠不知不覺的
而且完全沒有[痛苦感]耶

我希望能繼續不知不覺輕鬆變瘦啦
但並不想忙碌又煩腦喔
我還是喜歡當個充滿活力的[陽光開心美少女]啦 ^^
厚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