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!! 無愧於心就好!
謝謝emily公主陪我聊了好一下子呀
明天我一定要記得去買彩券
然後中獎了
我會分給妳的
然後我們就可以搭kitty專機去日本抓米老鼠了 ^o^
歐耶歐耶


還有呂小敗.佩霞嬤嬤.把吧
也謝謝你們今天還特地跑來關渡等我下班呀
呂鏽蛾.....妳果真很想我吼....哈哈哈
不過跟你們聊聊天真的是最棒的享受了! 幸福~~~~

然後跟你們說
我一回到家...猴宗麗就打給我...問我我們到底是要去哪裡?!
原來我們都猜對了! 他根本就沒睡醒呀! <還裝什麼清醒!>
還說... 他只記得他在睡覺時..有人打電話要找他去玩 @@"

但有一點我們猜錯了
他說他是ok的! 如果老闆說不要...他就會灑脫的說不做了! <希望他這麼勇敢>
但我跟他說...我們都猜他不會去也不打算算他時..... 他小生氣了! 哈~~
所以你們有時間時...可以去安撫他一下~~ 呵~~

希望我們今天討論的事都不會只是空談
宗麗也說...我們連南部都沒有一起去過了
因此這次機會難得耶
大家都盡力排除困難吧
甲右~~~~~


然後.....很愛你們大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