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某時
小as傳來訊息詢問是否偉力給的帳號有誤
因為不能匯 <我們要匯錢給偉力啦>

一直到晚上林偉力下班後
我才有機會問他
以下是我和他的對話

ki: ㄟ~~你帳號是不是給錯呀? 不然為什麼不能匯錢給你!!
力: 真的嗎?! 不可能吧!! 不然妳現在再對一次!!
於是....我和他同時打出了帳號
*******94 *******49
力:是94吧! 是我傳錯帳號給妳嗎?!
ki:你傳錯了啦!! 厚~~要是把錢轉給別人還得了 >"<
力:真的喔?! 我有傳錯喔?!

此時~~ki也順便再check一下到底是他傳錯!! 還是ki抄錯了!!
哇哇哇!!!! 萬萬沒想到!! 是我抄錯ㄟ @@" 所以也就傳了錯的帳號給小as
當我發現這錯誤後
心裡正想將這件事當做沒事就算了的時候

力:最好我傳錯啦!
ki~不敢出聲
力:我的簡訊草稿有留耶!明明就沒錯!!
ki~繼續裝死中
力:是妳傳錯給小as了
力:差點被你騙了
ki:ㄌㄩㄝ~~

艾唷!!!! 所以林偉力變聰明了ㄟ!!!
已經騙不到他了 @@"
呵呵呵~~


不過重點是......幸好是錢沒有轉出去啦
不然就真的是"代誌大條"嚕
哈哈哈~~~~真是好哩加在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