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海邊
我今天又到了淺水灣的海邊
雖然天氣粉熱
不過踏著浪花的感覺還是好棒好棒
我愛我好愛
歐耶歐耶

不過身旁的呂小敗一直high不起來
一來她有煩惱的事二來是她不愛海邊 >"<
所以我只好D調的偷偷HIGH
不太敢放肆 ^^"

其實說來我也真惡劣
呂小敗明明就不愛海邊
我還說要陪她到海邊散心
她一定心裡在想"是妳李琦琦自己想去的吧"
不過我是真的覺得看到陽光沙灘大海
心情真的會變好ㄟ
所以妳心情要快快好起來喔
到時再一起去海邊玩 ^^" <我是在找死吧!!>
呵呵呵呵



你們看
她的背影多淒涼呀 ^^
大家要多關心她喔
我好像很欠揍厚~~呵



今天我有大痘痘
所以不能曝光 ^O^
還有我的腳真寬
所以都不能穿尖頭鞋!因為是活受罪!真是討厭
不過今年我愛上了契型鞋ㄟ
我要再去買一雙來穿!
ㄣ~~~怎麼會講到這!
反正我隨便唸~~你們就隨便看嚕!! ^^



這對小情侶是路人
因為諾大的海邊.僅有的一小塊遮蔽處
就是被他們倆坐走的
所以他們死也不肯離開吧~~ 哈哈

不過他們這樣坐在一起看海聊天的樣子
還真是甜蜜又幸福
所以又是一個該死 ^^"
哈哈哈~~~~ 我就是忌妒~~~~
ㄌㄩㄝ~~~~ 咬我呀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夏天是熱鬧的..雖然很容易就爆怒
海邊是好玩的..雖然很容易就曬黑曬傷
不過夏天就該是去海邊熱鬧玩樂的
所以...
朋友們....
快點約一約!一起去海邊熱鬧玩樂一下吧!!
歐耶歐耶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