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六
來了個台中當天往返一日遊
為的是什麼呢

就是我可愛又有趣的小學同學呀 ^^
過年的時候因為沒參加到同學會
所以我一直耿耿於懷
然後也一直嚷嚷著要聚要聚
所以熱心的泳銓和家銘就加辦了一場小小場的聚會嚕
也謝謝家銘呀! 還專程來接送啦!!


話說我決定參加這場聚會後
就不知在緊張個什麼勁ㄟ <真的真的!! 我說的是真的>
自從小學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
雖然上次有看到他們同學會的照片
但但但.....人家沒親眼接觸到"活生生"的
所以所以!!! 我還緊張到搭統聯時都沒睡著ㄟ!!
不然平常的我...一上車一定馬上睡到下車 =="

後來從一見面的台中kiki餐廳.錢櫃ktv
到後來的瑪露連嫩仙草和買不到的星野銅鑼燒
我們也從一開始的不熟悉變得熱絡嚕
其實一開始我還真害羞!! 真的不是ㄍ一ㄣ喔!!
畢竟那麼久沒見...也不是一下就可以融入的咩
況且又不是我的場子!! 哈哈哈~~

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嚕
到最後還有人說想從我頭巴下去勒 >"<
所以真的是大開心呀
很開心見到你們呀
我親愛的國小同學啦



愛你們呀!!! 啾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