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好姐妹要嫁了要嫁了呀
大家看!! 照片上的她是不是洋溢著幸福美滿的笑容呀!!

知道她要嫁的事當然不是今天的事
但今天卻有一件令大家都surprise的事發生了
不是電視上才會有的情形嗎
怎麼今天活生生在我們面前上演了呀


今天大家聚餐
吃著聊著的時候
鄭先生-------> 也就是鄭太太的老公 ^o^
突然正經了起來 <其實他平常也很正經啦>
對大家說~~~~趁著今天大家都在 [[[我有話想說]]]

喔!!!! 大家都心有靈析的覺得~~~
應該是要謝謝我們這麼久以來一直照顧婷婷
或者是想跟我們保證會照顧婷婷一輩子之類的話

所以我也準備好相機等待錄影起來了
結果結果.....萬萬沒想到呀
請看...


厚!!!!!! 鄭太太妳看妳啦!!!
都是妳突然哭那麼大
害我們在一旁的3姐妹也忍不住潰堤了啦
因為本來只在眼框裡打轉
這下~~~咚咚咚咚全滾下來了 >"<
所以錄影也被迫中斷了一下 <因為要擦眼淚>
擦完眼淚~~~~接待下來的part2



看完後又是一陣咚咚咚咚....
所以沒法繼續錄下去了!!
早知道該讓旁邊的2位男性接手的
把這一切都完完整整的給紀錄下來才對
因為真的好精彩呀


因為停止錄影!!!所以接下來都是照片嚕!!!
唱完歌!!!鄭先生就把準備好的戒指拿出來了



婷~~這時候妳就知道笑了厚



套住妳



愛的抱抱



鄭氏夫婦



愛的親親



你們一定要幸福幸福幸福啦!!!!!!


結束完這段突如其來的求婚記後
大家冷靜了下來
問道~~~~為什麼剛才沒人拍手呀 <電視上都這樣演的不是嗎?!>
對厚!!! 路人為什麼沒人拍手喔!!! >"<
既然路人沒拍!! 所以現在看網誌的你們!!! 快給我拍啦~~~~ 啪啪啪


事後~~我們還和鄭先生抱怨著
幹什麼不事先讓我們知道呀
這樣我們就會選一家比較正式的餐廳進行這件事呀
不然你們看!!都是聽到叢林鳥叫的聲音!!
你的真誠的告白聲真的有點小落ㄟ

不過不過!!!你能想到這招還真的是"有你的"啦
就如你所說
很多人都是時機到了...自然就訂婚結婚了
求婚這橋段也這麼的被遺忘忽視了
所以鄭先生你還是有讚啦!!! ^o^

嘿嘿~~~呂小敗和佩霞嬤嬤
以後你們男友可以找我計劃啦
反正他們都有我電話 ^o^

那.....我也要我也要!!!可以嗎?!
等我有男朋友後!!! 我會主動奉上電話的嘿!!
因為人家畢竟是女孩兒!!!都會期待有這麼浪漫的時刻咩!! 哈哈哈~~~


總而言之~~~今天真是讓人驚訝又驚喜的一天
很高興和大家見證了你們的愛情
還有!!! 原來看到自己好姐妹能那麼幸福的擁有幸福時
是可以這樣讓人高興到哭哭ㄟ
所以[[[[鄭太太]]]] 妳要給我一直幸福下去就是喔!!!!!!!!!!!!!!
永遠愛妳!!! 啾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