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哈哈哈,我我我....我好像不知不覺變迷妹啦
真的從沒想過,我也會去所謂的藝人經紀公司朝聖呀!
都是CNBLUE啦,都是鄭容和啦XDDDDDDDD



其實這趟的首爾行,FNC根本不在計劃內,我只帶了它在清潭洞的英文地址在身上而已
因為我根本沒空做功課,我的計劃就是去問民宿老闆這個地方好不好找
若有時間又好找的話,我就去!! 若沒有,我也不會遺憾的心態這樣!!!





民宿的工讀生妹妹人真好,不僅幫我查路線,還幫我把地圖都印了出來!!
還跟我說,SM也在附近,叫我可以順便去XDD (我都要笑死啦)

但這地圖的範圍有點大,所以我迷路啦 ><
其實迷路也有迷路的風景,就多在高級住宅區裡散步了一下子XDDD
不過還是很感謝工讀生妹妹的幫忙,不然我也不可能會啟程!!!




回台灣後,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FNC怎麼去,因為新大樓的資料還很少
所以就自己研究起韓國的NAVER MAP了 (愛的力量真大呀XDDDD)
是說我去韓國幾次了..... 都還沒用過NAVER MAP呢!!
沒想到第一次,還是給了CNBLUE

上面的地圖就是我從NAVER MAP上勾畫出來的路線
是不是一看就明瞭了(都自己說XDDD
從地鐵站到FNC大約是900多公尺,步行約14分鐘 (如果奮力的走~~14分鐘應該會到XD)




因為有新地鐵站的開通(這條線真的很新,很多地鐵圖都還未更新呢)
所以清潭洞這一帶的經紀公司也離我們比較近了XDD
這個新地鐵站(K212)叫[狹鷗亭羅德歐]站
請從2號出口出來




一出來就是清潭洞的名品一條街了 (我自己取的名稱)
路的2旁都是一些大牌子精品的旗艦店
雖然買不起,不過這邊的氣氛還真好,走起來很舒服!!
晚上來,燈光亮起,應該會更有FU!!!




WOW~~ 好多韓星的愛牌MCM這邊也有好大一家喔
真是低調的華麗




接著會在左手邊看到SM舊大樓
這樣打包起來的樣子,還真吸睛耶XDD
(照片是2013.3拍的)




這邊會改建成藝術訓練中心 (練習生用的吧~我猜)

雖然我沒有關心他們的新大樓搬去哪?
但還被我不小心就走到了XDD (之後再介紹)
只能說這一帶真的是經紀公司的大本營呀XD





看不懂它在講什麼,只覺得江南大叔還真紅!!
應該是在告訴大家有哪些事項要注意之類的吧
用這種詼諧的方式呈現出來的感覺還真不錯 ^^




經過了SM後,仍然繼續的往前走
在左手邊看到一家叫"魚燈"的日本料理就準備左轉了




轉進來是這條巷子就沒錯了
也就代表你離FMC又近了一步了XDD
(我當時就是錯過了這條巷子~~ 所以多散步了好一下子@@)




轉進來後,再一直直走,沿路還會經過一所學校
直走到第2個路口時,就要準備右轉了
第2個路口就是上面的這張圖




右轉進來後長這樣
然後恭喜你,FNC又離你更近了一步XDDD




這條路稍長了點,但是不用怕,直直走就對了!!!
然後中途在你的左手邊會看到一家叫HOOK的經紀公司

而我,也在這邊發生了一個有趣的插曲






當時迷失在清潭洞的小區(也就是這邊),只能說他們的門牌號碼只能參考用!!
親辜突然發現有一台疑似保姆車的車(就是上面這台)
我們就走向前探個究竟,哇~~ 原來這真的是間經紀公司耶! (但我們不知道是誰的)
但都遇到了,就拍個照片留個念咩!!!

但當我在拍照時,保姆車上有人下車了
不是藝人,大家別緊張XDDDDDDDD
就一個疑似經紀人的人,叫我不要拍照

我說好,然後他要返回車上時,我猛然的叫住他.....excause me!!
請問FNC在哪呀?????
他就用我根本聽不懂的韓文告訴我,但我大概知道就是在前面就是了!


後來同行的親辜說,我怎麼能如此勇敢的問他呀!
(因為當時好不容易才遇到人,怎麼可以輕易的放過這機會)
但我們問的不是他家藝人的事,反而是問他其他公司怎麼去XD
他一定覺得這2個人怎麼這麼奇怪,既然不是來追他公司的藝人,又在那邊拍什麼照!!
然後還害他誤會~~ 還下來勸阻我們!! (艾唷~~ 想到就好笑!!!)

但還是真心謝謝他,告訴了我FNC怎麼去





後來google了一下,知道這家HOOK,原來是李昇基的公司呀!!
然後問了一下愛李昇基的親辜,也確定了我們遇到的那人是李昇基的經紀人XDD
吼~~ 早知道就躲旁邊等了!! 搞不好下一分鐘~~ 李昇基就從裡面出來搭車啦XDD

真是一段有趣的插曲!!

然後再次謝謝那位帥哥經紀人啦 XDDDD





分享完插曲,繼續回到主題來XDD

如果你也順利看到了HOOK公司,那FNC就離你不遠了
就一直在往下走下去 (注意右邊會有家CU便利商店)





CU便利商店的對面就是FNC的停車場了
看到便利商店後右轉~~FNC也就到了喔




這台保姆車~~ 不知道是不是CNBLUE常坐的那台呀XDD
(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變態喔!!! 吼吼!!!)




彎進來後,FNC大樓就在我們的左手邊囉!!!
哇~~ 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耶 (不然勒....XDDD




我們CNBLUE,我們容和,就在這裡面創作和練習的呀
(整個眼睛都愛心的狀態就是)
然後好想進去參觀這樣XDDD




各個角度都來一張 (我真的好像變態喔!! 邊拍邊跟旁邊的親辜這麼說)
但這麼豪華的大樓,我應該有貢獻到一個電燈泡吧XDDDDD




然後我還在前面一直大揮手,但當然是沒有人來理我啦 (沒被驅逐就不錯了你
哈哈哈哈~~~~
(反正我也不奓望能遇到他們,而且我本來就只是來看看的而已)




所以迷妹的認證照還是要拍
我來到FNC大樓啦!!!
哈哈哈哈哈~~~




另一個角度也來一張
這張海報就是帥氣啦!!!!




這個角度也要認證一張~~~ 哈哈哈!!!!
歐耶!!!!
容和來過的地方~~ 我也跟的來過了XDDDD
哈哈哈哈哈



離開FNC後,我又意外走到了SM新大樓,還到了JYP,然後還遇到了2PM的生人
接著還經過了SJ媽媽開的咖啡店,去了有天媽媽開的冰店吃冰
這真是一趟意外但又名副其實的追星之旅
其他的就改天再說吧


今天最主要就是分享FNC怎麼去,希望對有想去的人有幫助囉!!!


(K212)[狹鷗亭羅德歐]站2號出口,一直直走到"魚燈"日本料理後左轉
再直直走到第2個路口右轉,再直直走到看到GU便利商店右轉就到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
再來復習一下~~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追的容和XDDD

你為我著迷拍攝景點之說好的咖啡呢

你為我著迷拍攝景點之安靜好睡覺的圖書館

下一篇來寫敏赫家的烤肉店好了~~ 其實追星有時也蠻有趣的XDDD
是個有趣的回憶呀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