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好喜歡的韓劇---"紳士的品格",終於要在台灣播放了(撒花)
我還記得那時我每個星期都在苦等短短2集的時光呀(因為真的好好看)
所以這次台灣要播了,我也要跟著復習這一部好戲




其實看海報看照片,就知道是在說4位大叔的故事吧 (偎~~ 沒禮貌!!!)
但也真的是這樣呀XDDDD
不過這4位大叔雖然40歲了,但在戲裡就跟18歲一樣啦(?)
怎麼說呢?? 當然就是要看戲看下去才知道啦


但是請小心服用,因為大叔的魅力可不容小覷的呀(哈哈哈哈)





張東健在裡面真的好帥喔
但在戲裡幼稚的一面才是一絕啦 XD
超愛他裡面耍幼稚的時候,表情也有夠多的!




徐sam -- 金荷娜 , 身材實在有夠好的!
裡面好多的穿著打扮都好漂亮好正,好喜歡唷
而且她在裡面還唱了CNBLUE和BIGBANG的歌,太有梗了XDDDDD




世拉和泰山這對也好有趣
洪世拉的身材也超棒,我覺得那些超短褲,根本就是為了她設計的呀!




敏淑姐我好愛她XDDDDDDDD
好有氣度和氣魄的一位大姐呀!! 而且裡面也超可愛的啦!!




這對老少配的組合一路走來也很辛苦
迴音勇敢追愛的精神真的讓人佩服呀! 而且她也好可愛~~ 我也好喜歡XD

是說這部戲裡的那4位女主角,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,但每個都讓人好喜歡喔





歐摸歐摸~~~ 這個帥氣的小子是誰呀???
我當然要私心力捧一下的呀XDD

他是我們家CNBLUE裡的宗泫啦!
在這部戲飾演的角色是某某人的兒子




在裡面時而討厭時而又會賣萌一下XD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




而且宗泫在這部戲也有演唱一首OST唷
超動聽又迷人的啦 (OST之後再介紹)




也因為這部戲的關係,讓大家又多注意到宗泫這個人!
對他和對CNBLUE來說,都是很大的收穫呢!!




超經典的一幕啦(羞)
東健OPPA有特別練一下吼!! 哈哈哈~~





這部戲除了有不少讓人臉紅心跳的戲(笑)






甜滋滋的也少不了











但也有不少揪心的時刻呀....... (我的眼淚呀~~~~)




不過最讓我欣賞的還是戲裡那4位大叔的深厚友誼




只要其中一位發生了事情,另外三位絕對會放下手邊的事情立刻前往
即使手邊的工作或事情是多麼的重要




這樣的友情,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吧




所以讓人看了好羨慕呀!!
不知道我40歲的時候,身邊是否也能有如此的好朋友呢XD
不用多,一個就夠了,是不是XDDD




這部戲還有一個讓我每集也都很期待的點
就是一開始的"小劇場"
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但每集都好有梗喔 (每集都好好笑喔)

秀英客串的這集小劇場,應該每個人都拍桌的大笑了吧XDDDDDDD




還有我們的鄭容和也有客串一角喔
演得就是他自己XDDDD
也是好有趣的一段呀 (我迫不及待快轉到他的那段了啦XDD)




就連可愛的JUNIEL小師妹也默默的客串了
所以這部戲能不捧場能不看嗎
是不是XDDDDDDDD




總而言之,這部紳士的品格真的是一部不錯的戲
不看可惜,所以一定要看喔 XDDDD




11/29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首播,晚間10點重播,韓文原音時段為每週六日晚間7-9點
緯來官網:http://drama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20121001/about.as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