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嗚~~ 我最喜歡大海了,最喜歡海邊了!!!
早在還沒有計劃來釜山自由行的時候,就知道釜山有這麼一家擁有無敵海景的汗蒸幕了!!
所以一計劃到釜山的時候,當然是非排進不可的行程呀

你們看看,是不是光坐著發呆也很幸福呀




這家VESTA SPA 是位於迎月嶺風景區內 (迎月嶺聽說也是釜山賞櫻的好地方)
是一座擁有地中海風格的建築




是說地中海的建築真的很適合海邊耶 (我這是在說什麼廢話呀==)
就覺得藍與白的房子在陽光耀眼的海邊出現非常適合XDD




櫃台 (先在這邊買票)




然後就會給妳衣服和毛巾 (是太久沒寫網誌了嗎? 我覺得我一直在廢話@@)
那來個小叮嚀(?)好了...
這邊的手環還沒有磁卡的感應功能,所以店內的一切消費都要"立即"付現喔!!




樓層簡介表 (韓文無能呀 ==)
但大概就是男(女)生更衣室、大廳、頂樓是露天泡湯的地方這樣子
別擔心會走錯,走錯也進不去啦XDDD




換完衣服進到大廳後,馬上被眼前的這片美景給驚訝到呀(扶下巴)
一整片落地窗的設計再加上一望無際的海景,根本就是100分




你們說說,海邊是不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~~
看到一片廣闊的海景,心情也會莫名的開闊起來,輕鬆起來!!




右邊那個海灣,就是著名的海雲臺!!
也是來釜山必去的一個重要景點唷^^




中間偏右的地方是廣安里
晚上的時候,在這邊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著名的廣安大橋喔
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停留到晚上,不然在這邊遠望廣安,應該也很浪漫 ^^




真的好喜歡這樣一眼望去就是大海的感覺
實在是太舒服啦
不過太陽曬久可能就不太舒服了,所以大家都躲在另一邊了(笑暈)




那這邊是汗蒸幕,當然就有汗蒸幕該有的設施囉 (是的~~ 我又在說廢話了 = = )
烤箱當然就是基本款囉




但這間屋子裡的溫度也太過份的高了@@
韓國人也太厲害了,太會忍耐了!!!




我連拍個照的短短時間都哇哇大叫了
但裡面竟然還有人可以坐在那石頭上啦 (真的佩服他們啦!!)




熱的烤完,當然還會有冷的侍候呀XDDD
每家汗蒸幕的冷凍庫都不太一樣,這家我覺得最像冰箱(大笑)




但不得不說,熱的烤完進來冰箱冰一冰的感覺還真的是很爽快呀XDD
然後冰到受不了的時候,又趕快進去烤箱烤熱
就這樣無限的循環皮膚才會好咩(我猜的啦)!! 哈哈哈~~~




另一間休息室,FU也不錯!!!




電腦閱讀區




按摩區 (需自費的)




還有這種加強專門部位的XD




竟然還有"躺"著按摩的服務XDDD
好特別的機器,第一次看,但也太害羞了吧!!
那可以順便來件被子嗎XDDDDDD




食堂也沒有少

雖然規模不是很大,但麻雀雖小,五臟具全唷!!




在這邊看著海景聊著天真的好放鬆
就算呆呆坐著也是一種享受 (釜山人好幸福呀!!!!!)




Angella好韓喔 (偎~~~ 人家就是道地的韓妞咩)
但還是忍不住就想說...好韓好韓喔




還配合我們戴上了羊咩咩頭XDDD
Angella真的好可愛喔!!!




不過能這樣留下有趣的照片和回憶真是不錯




就像我在寫網誌的同時,又想起了當時的情景了XDDD
旅行真的好好唷!!!
又想出去玩了啦)))))))))))))))))




來自馬來西亞的朋友(也來過台灣讀書呢)
跟他們也聊得好開心




搭訕當地的韓國小朋友XD




真心覺得韓國的汗蒸慕是個好棒的地方
不僅可以保養皮膚,又能消除疲勞,還能在這邊跟家人朋友聯絡感情!
真的是個我好喜歡的地方唷!!
耗在裡面一整天真的也不無聊耶 (可以做的事真的太多了)
尤其VASTA SPA還擁有無敵海景可以看!! 我超喜歡




雖然我去過好多次好多家的汗蒸幕了
但我還是沒能完成"給阿珠媽刷背"的這件壯舉呀!!
實在太害羞了啦!! 我的"仙"我自己刷就好了!! 哈哈哈哈~~~~~
除非有燈光美氣氛佳(?)的環境時,我再好好考慮一下吧!!!





VASTA SPA

離"中洞"地鐵站最近,但因為是一段要爬坡的路,所以建議搭車上去唷
VESTA在當地頗有名氣,計程車司機都會知道的!
我們是從海雲臺附近上山的,車資3000W左右,給大家參考一下囉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