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囉everyone!! 我回來啦
是說這blog也荒廢太太太久了!! 是不是 (繳給無名的錢都浪費掉了@@)

所以我要開始認真的來經營(?)這裡了 (不要說大話呀!!!!!!!!!)
一來是不讓偶爾來這裡的人會撲空失望而返(??)
(有這樣的人嗎?? 有的話請喊"右"! 我會很開心的! 哈~~)
一來也是想幫自己的旅遊做個記錄留念啦!!
希望這次能認真呀!! 哈哈~~~




這次的釜山行,真的算是說走就走的行程啦!!
6/21訂票,7/4就出發了,對於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城市來說,應該算衝吧XDD
不過這樣的行動力還真讓人覺得爽快!!! 哈哈~~ (瘋子瘋子)

訂票及住宿方面就稍後再說,今天就先來個大概行程的搶先看吧!!
好久沒這樣整理照片了,還真的是很累人耶!!
怎麼我之前可以寫這麼多文情並茂(自己說的)的文章出來呀!!
我現在回頭看看,也好佩服我自己喔XDDD
但也因為這些文字和照片,真的讓我勾起不少美好的回億呢


那就快來看看這短短的5天4夜行程嚕 ^^




到釜山的第一餐當然就是要吃烤肉呀!!
韓國的烤肉怎麼都這~~~~麼好吃呀! 然後CASS真的好好喝
這家連鎖的"新村食堂"真是便宜又好吃!
下次去首爾我一定要再次光臨 ^^




AV8D~~ 釜山真的不是鄉下地方啦XDD
好多人一聽到我要去釜山,都會說~~ 那很偏僻吧? 那是漁港吧? 那邊有東西買嗎XDDD
艾唷唷!! 釜山這城市對於韓國來說就像是台灣的高雄!!
是韓國的第二大城市~~ (一點也不鄉下喔)
要吃要喝要買要逛應有盡有喔!! (而且釜山這邊還有個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唷)
大家不要誤會它了~~ 哈哈!!

上面的照片是釜山的"西面"商圈!! 是兩條地鐵線的交會處~ 一個很熱鬧的區塊!!




所以首爾的那些藥妝店,這邊也都有喔XDD (不用擔心買不到^^)




這次依舊有請住宿地方的老闆幫我們叫炸雞啦XD
不是我在說,韓國的炸雞也都好好吃,這叫我們如何是好呀!!!
但最開心的,莫過於是我終於喝到"馬格利"酒啦
有點像台灣的小米酒,但更香更順口,搭上炸雞根本絕配!!

當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叫炸雞時,他問我們是否有準備飲料時
我們馬上舉起了買好的馬格利給他看,他一臉就是"你們還內行"的表情呀!! 哈哈~~




好一個高級的汗蒸幕呀!! 是不是 ^^
SPA LAND 雖然就是一般的汗蒸幕,但它的設備和硬體又很不一般 ^^
走的就是渡假高級的FU,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!!
很推薦大家去那邊翻滾一圈啦XDDDDD




當然超市的採買也是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呀!!
這次買了幾樣不同的餅乾,都好好吃喔!!
吃了第一口後,就後悔買太少回來啦 (嗚嗚~~~)




艾唷!! 那位先生不就是大名鼎鼎的獨孤振(!!!!!)
怎麼會搭地鐵呀XDDDD (是不是有像!! 哈哈哈~~~)
然後他很好笑,明明就戴了耳機了,但他手機播放的音樂我們還是聽得一清二處
他都沒發現嗎?! 還是這是他引人注意的一種方法 (ㄎㄎ~)




南浦洞也是一個逛街買東西的好地方!!
你們看看~~ 連too cool for school都有專賣店了
釜山真的不是鄉下喔!! 哈哈~~




來南浦洞一定要吃的"黑糖餅"呀!!
沒吃過糖餅,不要說你來過南浦洞喔!!
這道點心真的好好吃,我好想再吃呀)))))))))))))))




這次旅行唯一的一餐地雷 @@
還是旅遊書上都大推的,真的又貴又不好吃!!
雖然口味是因人而異,但我不推薦啦!! (之後再低調告訴你們)
不然被告了怎麼辦XDDDDDDDD




即使再飽,李昇基吃過的街邊小吃也不能錯過呀XDDD




當然,韓國的咖啡文化,我們怎麼又能錯過呢!!
三步就一家,密度真的高到驚人呀!!!




甘川洞文化村
這是這趟釜山行,我最期待的地方之二了!!
果真沒讓我失望呀!!




只是老天不賞臉,還沒走完就下起大雨了 ==
真的不能在雨季去韓國玩呀 (下次我會記牢牢的!!!)
但也卻有了再去一次的理由了!! 哈哈~~




因大雨而意外邂逅到阿珠媽的便宜好吃美食呀!!!!
尤其是那條炸飯捲,好特別喔!! 想念呀)))))))))))




其實我當時好餓好餓
但親辜們說~~ 一說到要拍照,一點也看不出餓的感覺呀!!
因為我演技派咩))) 哈哈哈 (好敢講!!!)




這次也嘗試到了另類的咖啡喝法
選好你要喝的口味,結完帳後再自己倒冰塊,整個都是自己來就是!!
很特別的體驗,而且比起街上咖啡店裡的價格,這個真的便宜又好喝!!




曾經好喜歡的張根碩XDDD (還敢講!!!)
這樣的巨型掛報,也還是好吸引人呀!!!




Nichkhun一樣好迷人!!! 好帥!!!!!!
這次拍的看版不多,但一看到Nichkhun就不由自主拿出相機了XDD




很特別的一餐,因為是坐在戶外路邊吃烤肉!!
好當地人的吃法呀XDDD
而且這餐超好吃,我要大推它 ^^




這次的衣服戰利品
品項不多,但每一件我都好喜歡 (轉圈!!)




我雖然只有一顆頭,但我非常需要這麼多這樣的髮飾!!
而且同款不同色都給我來一個就對了XDDDDD
不然無法取捨咩(扭)




所謂的認證照XDDD
CNBLUE宗泫和敏赫推薦的豬肉湯飯果真馬西搜唷!!




釜山才有的美食豬肉湯飯,當然是必吃的咩!!!
沒吃過豬肉湯飯,別說你來過釜山呀!!! <----到底有完沒完呀XDD (愛嚇唬人)




然後我又來汗蒸幕了XDDD
但這家可是擁有無敵海景的汗蒸幕呢!!




整個海雲台的VIEW都盡收眼底
怎有不來的道理呢!! 是不是 ^^
靜靜坐在這邊,就是一種享受啦 (生活裡的一種小確幸^^)




這次還因為親辜的介紹,認識了一位道地的韓妞呀!!
人美又可愛,個性也很好,能認識她真的好幸運喔!
這樣我嫁過去後(?),也才有朋友呀!!! 哈哈哈~~~




而且她還開車載我們逛大街耶!!
在異地能搭著私家車趴趴造的體驗很特別!!!




好美的海雲台呀!!!!!!!!
我就是喜歡這要的藍天和大海啦))))
釜山人好幸福!!!!




我真的好愛海雲台這個地方
希望下次來的時候,可以在這邊面海的飯店住上一晚更讚!!




哈~~ 一定要搭上"紳士的品格"來杯應景的MANGO COCONUT的呀!!
這家MANGO SIX 可是現在很夯的飲品店!!
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呀!!




鄭容和走過的路(嘻嘻~~)
怎麼自己走起來~~ 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呢!! (哈哈哈!!! 好三八)




在地人帶我們來吃的小吃店,真的馬西搜唷!!
而且我吃了"血腸"啦 (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XDDD)




廣安的夜景也讓人回味不已 (廣安大橋好美)
能生活在海的城市真的好幸福呀




假日的廣安里好熱鬧好熱情
讓人好想一直待在這邊喔 (好羨慕!!!)




在釜山的最後一晚也還是要回味一下炸雞XDD
只是老闆一直不幫我們叫"橋村",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^^



搶先看就先這樣嚕,希望大家有喜歡呀!!
也希望激起你們一點對釜山的興趣啦 ^^
釜山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呢!!
我會再找時間去玩的,因為好多地方我都沒去呀XDDD




最後就用我和我愛人的親蜜合照XDDD
歡迎大家來釜山觀光喔


是說釜山如果有心要推廣觀光事業,真的很適合找CNBLUE當代言人耶
容和和宗泫都是釜山人! 代言起來不是很有說服力嗎 ^^
韓國觀光局快跟他們接洽吧!!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