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唷吼!! 我這樣有沒有可愛
俗話說~~~ 伸手不打笑臉人呀!!
所以我笑得這麼可愛,應該很討喜吧 <---更欠揍!!哈哈~~


最近愛上一些韓系的小東西,覺得他們簡單的設計都好吸引人喔!!
尤其應用在一些文具和生活週邊的小物上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更是愛不釋手呀!!
看到這些小物,使用這些小物,心情就會不自覺的好起來喔

所以在這跟大家分享幾樣會讓我心情變好的小物呀! 哈哈~~




首先就是這個微笑資料袋
是可以裝得下A4大小的萬用資料袋! 也因為夠大,想裝什麼就裝什麼呀!
重點還是防水的,所以我要把它放進行李箱,出國時使用用
一看到它,我的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呀!! 就是開心呀




所以我連小型的也一起購買了
我用它來裝MP3,是不是剛剛好呢!!
好喜歡它就是啦 XDDDDDD




再來這個笑臉又是什麼呢
但光看拿微笑的弧度,我就忍不住帶它回家啦 (笑)




可能有人也猜出它就是"購物袋"了~~
這是上星期六才購入的戰利品,是我現在的心頭愛喔
因為太可愛啦!!! 真的好喜歡啦!!

而且我本身就是隨身會攜帶購物袋的人 (看我多環保XD)
所以,不帶它回家怎麼行吧 是不是 ^^




拿起來就大概是這樣 ^^
我真擔心我會捨不得拿出來用呀 (我會我會啦)




笑顏大集合!! 最高




再來是這手機套和流蘇吊飾~~ 這手機套還真是深得我心耶!
它是麂皮的材質,摸起來很舒服外,裝起手機後也很輕薄!
不像有的手機套都澎澎厚厚的,所以這手機套我好滿意呀~~
而且親辜們也說可愛喔! 頗受好評 ^^




是的!! 我換手機吊飾啦 XDDD (把招搖的大花換掉嚕!)
不是我不愛大花了,是因為大花的手機袋的顏色實在太相近了 (配在一起太火紅了)
所以前陣子逛街時,看到這也是韓到不行的流蘇吊飾就入荷了!
它的材質有點類似皮革,質感也OK,價格也很可愛(100元),當然帶回家呀 ^^

這流蘇吊飾也是從韓國那邊流行過來的呀!! 現在首爾街頭也是到處有呢!
從之前美男裡的UEE到現在對我說謊看看裡的尹恩惠都有用過呢!
我當然也要跟進呀




這就真的是"小物"了 (皮質書簽)
因為它太有質感了,所以我就買了(笑) <---好可怕的魔力呀!!
看書可以用!! 而且看到心情就很好呀 ^^




韓國出產的monopoly護照夾,買了有1.2年了吧!
這個護照夾還挺推薦大家也買一個的耶 <---幹什麼勸敗呀 XD
但我真的覺得質感很棒,而且裡面的設計也很好用呀!!




是不是還不錯 ^^
而且內裡也做得很可愛吧!!
我可不是隨便就勸敗的喔XDDDD




裝起東西來就大概是這樣,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用啦!
況且我是外貌協會的人(這下承認了厚!)
一定要擁有一個這麼可愛又實用的護照夾才行呀 (甩頭髮!) 哈~~




說真的,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就是"假掰"啦 <---妳確定只有這樣嗎 XDD
但因為它的顏色和作工,讓我真的沒辦法放下來!
所以我就說服自己,我用得到我一定用得到,就帶它回家了 (驚)




那它就是一個只能裝一支筆(裝2支筆可能就壞了它的型)的筆袋!!!!
我到底買它是做什麼?! 你們說是吧!!
可惜我沒辦法拍出它的質感,也許你們也會說~~ 我也好想買一個喔!! 哈哈~~

買下它後,我還跟親辜說~~ 那我以後刷卡時,都要拿自己的筆簽名了XDDDDDD
這樣它才有亮相的機會呀!! 哈哈~~ <---但這又是何必呢!!
不過我還是覺得它好漂釀!! 好喜歡 ^^




蝴蝶結的皮質卡片夾
也是用了一陣了,我用它來裝捷運悠遊卡!
我只能說拿出來刷卡的時候,就是有風呀 (偎~~ 太誇張了喔!!)
但我圖的不就是這一刻嗎 XDDDDDDDDDD




大版的也好可愛!! 所以一並跟著回家了~~




沒辦法!! 桃粉紅和蝴蝶結就是我的死穴呀!!
看了就是好喜歡喔 (重點是質感都很不賴啦)




這色彩繽紛的大耳機也是我的愛啦!!
光看到它的配色,我就受不了嚕 (整個兒犯規呀!)
這就是韓國人的顏色呀!! 是不是~~~

韓國的年輕人也都喜歡戴這種大耳機,所以我也要來一個呀!!
我也要跟著潮一下 XDDDDDDDDD




看看我在幹什麼?!
怎麼這麼愛演呀 XDDDDDDDD




但它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喔!!
音質也算OK,買到好物啦!! 歐耶




將將~~ 最後一物登場 ---- 可愛的蝴蝶結杯蓋

搭配上我的粉紅點點杯!! 是不是整個兒絕配呀
用它喝水,水都變得香甜啦 (轉圈圈~~)
快把馬卡龍給我端上來呀 <---想太多
但用它喝東西,心情真的都很好喔 ^^



以上就是我身邊近來的韓系小物嚕!!
大家看了也會跟我一樣開心嗎?!
我知道這條路(繼續購入可愛小物這條路),我是不可能只走到這裡的(笑)
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~~
我下回新貨入荷的時候,再跟大家分享嚕!!


還有,我這些東西的價格真的都很便宜!!
如果大家想知道哪裡買的話,再留言告訴我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