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新歡
有沒有很漂釀 XDDD
我自己是超愛的啦 ^___^


夏天要來了,草帽對我來說是不可少的配件啦! (我愛草帽也愛竹籃包)
尤其是搭配花洋裝,真的是很match耶!
所以我的夏天一定要有一頂草帽啦!!




這頂是去年陪伴我最久的草帽了!
它不僅很便宜,179元的樣子,而且還非常的好搭配!!




看看去年夏天的時候,我多常帶它出場呀 XDD
不論是市區或是海邊,常常都可以看到她的芳蹤呀!!
真的表現得很好呀 ^^

但也因為太操她了(我粗魯是很大的原因),帽子有點變型了!
所以她要休息去了,換小阿花繼續效力了


市面上的帽子何其多,但對於我這種頭大臉也大的人來說,找到適合的帽子真的不容易!
所以上星期在後火車站小逛時,就意外的邂逅了小阿花了 XDD
這頂小阿花不僅戴起來好看,而且價格也非常的可愛!
只要250元,是250元耶!!
我不買,我還是人嗎 XDDD <----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^^

但買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耶! 有時專程想買一樣東西,就會買不到!
但沒有目標逛街時,反而會帶一大包回家,對不對???
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XDDD






喔~~ 小阿花的處花秀就獻給了花博了 XDD
是說那天的花博湧進了18萬人次耶! 也算是小阿花的榮幸了 (什麼跟什麼呀 XDD)




那天穿了花花洋裝搭配小阿花 (果真是阿花呀 XDD)
但感覺是好女孩的LOOK吧 (大笑) <----我好敢講 XDD




天氣好,怎麼拍都好看吼!!
我是說景可以了吧!! 哈哈~~




然後就和同事玩起了"扶帽簷"的遊戲
花博裡人來人往的超多人在看的,我們到底是哪來的膽子呀 XDDD
但管他的,開心就好!! (但後來覺得這POSE好老派呀!! 噗~~)





小阿花是走外表路線的沒錯(笑),但她好像也有點遮陽的功能!!
雖然功能不是很強,但我的大臉好像有被保護到耶!
有陰影有沒有看到 XDDDD




這張更明顯,整張臉是黑的 XDDDDD
所以小阿花不只好看外,也是有點功能的 ^^
上面這張是花博裡的大型毛毛蟲,我覺得好可愛又好搶眼喔!!
聽說在某個時刻就會動起來遊行,可惜我們沒有待到那時候,有點可惜!!





這篇其實沒有重點(笑),就只是單純想獻寶(?)
不不不...是分享給大家我買了一頂便宜又好看的帽子啦!!
然後希望你們能稱讚我買得好之類的.... 哈哈哈!!
所以,還不快點說我買得好呀!!! 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