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呀! 超夢幻城堡在台灣!


哈哈哈~~~ 這是今天我在yahoo首頁看到的標題!!
因為這次的台中行,剛好也有到這邊玩,所以我也要來介紹介紹 XDD

話說首圖這張照片,真的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吼!!
那就讓我們沿著這條小徑一虧究竟吧 ^^





這裡是[富林園洋菓子],是小林煎餅的相關企業!!
台中的王太太之前就來過一次了,她說我一定會喜歡這種風格喜歡這裡的環境
所以這次專程帶我來這吃喝玩樂,謝謝妳啦!
一到這邊,果真不出她所料呀! 這種可愛的建築,完全是我的tone呀
真的好可愛的建築喔!而且搭配著前面的草地,真的好夢幻呀!! 好喜歡




這種半圓頂的遮雨棚,怎麼看都是很歐風呀!!
真的就是故事書裡才會出現的建築咩 ^^




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乾淨明亮的櫃檯
這種感覺很舒服,讓人沒有負擔!




旁邊就是蛋糕和一些甜點餅乾的賣場
上頭那些紅磚和假窗戶還搭配得真好,好有fu,我是走進童話的屋子是吧 XD




那扇大門也好有氣勢呀! 請管家來幫忙打開吧 XDD




店內也有提供用餐的地方,說實在的位置真不多!
不過這一角有整面的落地窗還真不錯!
喝下午茶就是要配著陽光一起吃的呀 XDD
這要才有FU咩




吧臺也有少許的位置,在這邊用餐的感覺也不錯!!
可以偷學內場人員的手工 XDD




最後我們是選擇這種有對外窗的位置
這樣看出去的景色和天空也別有一番風味




店內賣的甜點和糕餅好多元
光是這些可愛的馬卡龍就先征服我啦
看看這些馬卡龍,怎麼那麼俏皮又可愛呀!! 好喜番 XDD




各種口味的戚風蛋糕
它家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很綿密但又不會太甜,好吃喔!








各式各樣的蛋糕,看得我們好慌張 XDD
不知道該點什麼好咩!! 哈哈~~~




還有手工巧克力,感覺也好精緻!!






手工餅乾也是它們家主打的商品之一
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,讓人垂涎三尺呀!! 因為我是餅乾控啦 XDD




將將將將~~~ 看看這個可愛小竹籃是做什麼用的呀?!




哈哈哈~~ 它是用來裝你要買的餅乾的啦!!
王太太說我一定會喜歡這種FU的~~ 是呀!! 我超愛的啦!!
提著這種籃子來買餅乾,整個心情大好的好不好 XDDD




別以為我是在裝模做樣 <---雖然這是我的STYLE
但我是真的有買餅乾回家的喔! 好好吃呢!!






這2份是起司蛋糕套餐
包含上頭的手工餅乾和起司派,還有一杯飲料,價格是150大洋!!
很實在的價格,東西也算好吃! 很划算呢!!
其中的”柔滑乳酪派”,口感很棒呢!! 那塊是第一名 ^^




我是點布丁的SET,布丁好濃好香,好吃喔!!




再次謝謝王太太的招待呀!!
這地方我真的好喜歡呀~~~ 妳果真還是了解我的呀 XDD




讓我們2個這次吃喝玩樂了好多地方呀!!
下次一定再去打擾你們夫妻倆的呀 <誤>




吃喝玩樂我最愛了咩 XDDDDDDDDD




吃飽喝足後,帶著戰利品滿足的離開了
手工餅乾、馬卡龍、戚風蛋糕通通帶回家




唯一小遺憾的是,沒有吃到這個杯子蛋糕呀!!
王太太說很好吃耶!! 可惜到的時候太晚了,都賣光光啦 >"<
是說~~ 沒吃到的最是珍貴不是嗎 XDDD
下次吃下次吃 ^^




離開的時候天色都黑啦!!
燈光下的小城堡還是一樣可愛呀!!
有機會經過這邊的話,可以進來坐坐休息一下喔!!



富林園洋菓子

地址 :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<就在大馬路旁>
電話 : 04-2569-2798
官網:http://www.pfcookie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