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下午知道亞當夫婦要結束的消息,真的讓人好錯厄又好傷心呀
前幾天不是才有特別的event和感人突擊的bobo
怎麼今天可以說結束就結束呢 >"<


雖然是假想夫婦<但真的是"假想"的嗎>,我還真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呢!
我真的好喜歡他們2個人喔!
雖然是因為容徐夫婦才注意到亞當的,但後來每次看我結時,都是先從亞當看起的!
因為他們倆真的太可愛太有趣太好笑啦!!
但也不乏有讓人感動的時刻啦!!
所以聽到他們要結束時,真的讓人好傷心呀



看了以下的mv後,讓人不禁又感動了起來



這MV真的做得好棒呀!!
有在follow亞當夫婦的人更可以明顯得感受到吧!!



再附上上星期的精彩event,趙權真的唱得很好耶! 好感人~~
佳人也是實力派的,2個人都好會唱呀!!
最精彩的當然是那突擊的bobo




看著看著,想到以後星期日的晚上都看不到亞當了
心裡就感到一陣空虛呀 >//< <雖然還有容~> 但是就是不一樣了!
不過亞當的最終回,才是令人挫著等吧!!
我想我應該會大哭吧!! oh~~ NO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