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東京自由行裡,我們好像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^^
其中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有這家[天丼てんや]了
它家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吃,所以我要趕緊推薦給大家知道




我們吃的分店是在原宿明治通上,位置非常的好找
就在H&M和FOREVER21兩家店的正對面
逛累了,就進來補充一下體力吧 ^^





店內還是維持東京一貫的風格---小小小
不過這間店的位置已經算多了,至少比無敵家多了 ^^





MENU來啦~~ 光看到價格就覺得也太有誠意了吧!!
500日元竟然就能吃到一碗熱騰騰又好吃的炸蝦飯了!
這能不感動嗎?! 哈哈哈~~~ <以東京的勿價來說,這真的很便宜耶!>





隨著櫻花季的到來,天丼てんや也應景的推出季節限定的"櫻天丼"
看起來真不賴,不過上面有太多我不喜歡的配菜了,所以我放棄它嚕 >"<





因為想吃炸蝦飯,但又不想錯過烏龍麵,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中間的這個套餐
是說日本真的好多這種"雙主食"的套餐喔,很怕餓到厚~~ 哈哈哈





等待餐點的時候,對面坐了一桌剛參加完遊行的家人
聽到他們時而英文,時而日文的對話,覺得真可愛 ^^





上菜啦~~~ 好豐富的套餐吧!!
一碗熱騰騰的炸蝦飯和一小盤的烏龍冷麵
烏龍麵有冷和熱可選,只是我們4人剛好都是選擇冷麵





挑這個時候寫食記也太折磨自己了吧,看照片就覺得好像也聞到那香味了 ^^
我們小天丼上的內容是一隻炸蝦,一塊地瓜和幾些的蔬菜,份量適中
我說他們家的"炸皮"<是這麼說的嗎?> 炸的也太好酥脆了吧!
一咬下去,真的是卡滋卡滋的做響喔!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!
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"米飯",粒粒分明,飽滿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啦!!
真的好好吃喔~~~ 現在好想吃喔! 但是吃不到!! 嗚~~~~







我真的很愛這種豐盛滿桌的感覺
看起來就好熱鬧喔! 哈哈~~~





再來這烏龍冷麵也不是省油的燈 ^^
可是來勢洶洶,絲毫不輸給炸蝦飯的喔!
稍微沾一下日式醬油就好吃得不得了啦! 那烏龍麵QQ股溜的口感我都還記得哩^^
吼~~~ 越寫越餓 @@"





所以我只好藉著照片來回味一下了
自己想像真的吃下那口麵啦!! 嗚~~~~~ <有這麼可憐喔?!!! 呵~~~>





最後請對面的那家人幫我們拍下了這張合照
他一聽到我們要和食物拍照,還覺得驚訝呢!!
但但但....他可能不知道... 在台灣可是流行的勒 ^^
他一定也沒辦法想像,那種一上菜,不是筷子先出動,而是好幾台相機在猛拍的畫面吧<哈~~>





過不了多久的時間,看看我吃得多乾淨呀 ^^
真的好吃到一點都不剩耶!!
但我吃得一乾二淨好像也不是什麼多驚訝的事吼!! <你們竟然還點頭 @@">





將將將將~~~~~
那4人都吃得一乾二淨可就不得了了吧!! <是很餓的意思嗎?! 哈哈哈~~~~>
是這餐真的真的很好吃啦!! 所以捨不得剩下來呀 ^^

但我自己都會想,來收盤子的服務生一看
會不會邊收邊念.... 這4個女生也太會吃了吧 @@"





但但但....
我們吃得這麼乾淨溜溜~~~ 才是對這家餐廳最大的支持和鼓勵吧!!
所以,這張照片很適合掛在餐廳的牆壁上,要我簽名也是可以喔! 噗~~~~ ^^



不管怎麼說,真的很推薦這家[天丼てんや]給大家嚕!!



真的便宜又好吃,吃過一定讚不絕口的啦 ^^




天丼てんや:
http://www.tenya.co.jp/index.htm


剛看網頁又推出好多新菜色喔,吼~~~~~~ 肚子好餓喔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