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吃完法式甜點paul,過不了多久的時間後...
我們又轉戰鼎泰豐了 ^^ <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呀 ^^>
上次吃鼎泰豐的時候,是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耶,而且那時只有永康街那邊一間店而已,
現在分店變多了,而且還推出了上頭的小龍包公仔娃娃,真是可愛討喜呀!!




這次我們去的是忠孝店,一轉進去就看這2個可愛公仔在迎接我們啦
真的很可愛哩! 應該會吸引很多觀光客的目光 <我們不是觀光客都被吸睛了 ^^>




店內總是高朋滿座,座無虛席,還是事先訂個位比較不用等候啦
假日在餐廳吃東西,不訂位真的不行耶!!




不僅有專放包包的籃子,竟然還會幫妳蓋上方巾耶 ^^
真的好意外! 也備感貼心耶! <就感覺不是高級西餐廳才有的服務嗎 ^^>




透明式的廚房,讓大家都看得到師傅的辛苦和技術吧!
生意這麼好,怪不得需要那麼多的人力呀




開胃小菜[辣味黃瓜]
是說小黃瓜怎麼也可以這麼好吃呀!! 哈哈~~~ <平常我是不會特別吃去小黃瓜的>
但這味我喜歡,下次我還要點 ^^




[蝦肉蒸餃]登場
我很假掰加了柔焦 ^^
但蒸餃看起來是不是更好吃了~~ 彷彿熱騰騰的剛出爐的吧 ^^




將~~~~~ 看了我都餓了
而且每粒蒸餃裡都有一隻鮮美的蝦仁,一口吃下去真的享受呀~~~




主角小龍包也緊跟著出場
如果來鼎泰豐卻沒有點小龍包的話,是成何體統吧!! 哈~~~

聽說這邊的每顆小龍包都是18摺的,而且重量要控制在20.6克與21.4克之間
那天沒有給它仔細數一下,不知道有沒有多還是少~~哈哈哈! 因為有人說會影響口感呀! <這麼誇張?!>
不過吃都來不及了呀,哪有閒功夫數呀 ^^




鼎泰豐的小龍包真的是皮薄湯汁又多又濃郁
但皮雖然薄,也不會因此夾起來就破,實在是厲害呀!
吃完唇齒留香,意猶未盡呀!!




今天真的是吃太好了啦!! 我的臉也越來越像小龍包嚕 >"<
又是paul又是鼎泰豐的! 不過很滿足!! 哈哈哈~~~




哈哈~~ 看看這[菜肉大包]登場的多麼空虛
一個人躺在空蕩蕩的蒸籠裡,看起來真的好好笑是吧! <它真的是這樣被送上桌的 ^^>




餡料紮實又實在,很受好評
現在家樂福好像也可以買得到喔!!




[排骨蛋炒飯]的表現也不俗
當我們點完餐,隨即看到隔壁桌桌上的排骨飯後,我們4人異口同聲說"好險有點"
哈哈哈~~~ 我們真的好愛吃喔!!




[辣味酸辣湯]讓我們好驚豔
沒想到辣的酸辣湯還真是好喝耶,外面是不是很少見呀!? <還是我不知道>
我們4人都說好喝呀!!! good <姆指>




[紅油炒手]也好好吃
香料好特別,沾什麼都對味!!

是說食記真的很難寫耶! 因為我只會好吃好吃好吃而已 @@"
不過真的就是好吃咩~~ 哈哈~~~




看看大家吃得多開心呀!! 哈哈~~~

而且我們真的壞習慣很多<還是應該說愛吃>,第一輪點完後,帳單就先來了,
但我們一看才900多元,就說怎麼可以吃這麼少 @@" 這樣會夠嗎?!
於是二話不說就又加點了2道菜 ==" <我們是被豬附身了吧! 哈~~~>



吃完主食,甜點登場嚕~~~



[芝麻小包]和[芋泥小包]
鼎泰豐不僅食材實在,就連menu上的名稱也很實在不造假
"小包"還真的是"小"包耶 >"< <忘記放個比較圖>
真的好小好可愛! 一口包吧!! 哈哈~~~ 但是口味真不賴!




[千層油糕]來也,好像也是人氣甜點!
淡淡的甘甜味,會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喔!
這千層油糕家樂福也有賣的樣子 ^^



今天鼎泰豐吃下來後,大家都好喜歡,直說以後要常來,
其實它東西好吃之外,服務真的是一級棒耶!
顧客的一舉一動他們都看在眼裡,服務得很週到! 怪不得生意可以這麼好又長久!

而且他們的廁所是免治馬桶耶! <主攻日本人就是 ^^>
洗手台流出來的水竟然還是溫的耶,會不會也太貼心! <果真是日本tone>
真的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~~ 很舒服!!
讓人會想一去再去!! 我們就是這樣被征服的呀 ^^





很觀光客的來一張 ^^
代表我來過咩!! 哈哈哈~~~




忠孝店旁還有鼎泰豐紀念品專賣店
裡面賣的都是以小龍包公仔為主的東西
手機吊飾..擺飾..... 送給外國友人真的很不錯喔!!



鼎泰豐
忠孝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18號
電話:02-2721-7890
網頁:http://www.dintaifung.com.tw/ch/about_a.as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