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日本旅遊的時候,不吃個幾碗拉麵回來,怎麼說得過去對吧?!
這次出發前,當然也做了有關拉麵方靣的功課呀
金龍拉麵、神座拉麵、一蘭拉麵、四天王拉麵、一風堂拉麵...都是旅遊書有提到而且網友們也大力推薦的拉麵店!
這次我們只造訪了其中的2家 [金龍拉麵]&[神座拉麵]
那口味究竟如何哩?! 聽我慢慢道來吧 ^^



[金龍拉麵]
這家金龍拉麵在道頓崛一帶就有好多家分店,很好找的,
每家都是走這種大紅路線啦!! 不注意到它都難喔!!



一到大門口,就看到傳說中的"食卷"販賣機站在那裡,
一定要在這邊先買好你要的食卷! 不然裡面沒人會理你喔! 哈~~
金龍拉麵賣的拉麵就是只你看到的這2種而且! 其他通通沒有!!
差別似乎只是叉燒肉的多寡而已!!



那食卷怎麼買!? 當然是用手和用錢買呀!! 不然勒?! <哈>
就錢放進去,然後用手指點一下,食卷就掉出來了 ^p^



裡面的位子就長這樣,塌塌米的路線
看起來是很有fu啦,不過真是該死的難坐耶!
你們說說~~腳是要往哪邊放呀?!
盤腿吃拉麵?! 會不會也太蠢~~ 但把2隻腳側坐吃拉麵又會比較好嗎?!
幸好我們當天都沒人穿裙子,不然真的不知要如何坐嚕!!



不過它旁邊有免費的小菜可以無限使用
也算幫它加回一點分數嚕! 哈~~~ <我是哪位呀?! 還幫人家打分數勒>




拉麵來嚕~~~ 就真的只有拉麵和叉燒耶! <和外面的照片還真是相似度100%>
嗯~~~滿懷期待的吃下一口
麵條很香很Q很彈牙,但是湯頭實在是有夠鹹的 @@"
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本口味吧! <重口味的鹹>
日本人這樣一輩子吃下來,我實在是擔心他們的腎臟呀 >"<



麵條真的很好吃,但是那鹹鹹鹹的湯頭實在是讓我難以下肚耶
所以金龍拉麵有達到妳的標準嗎??
kiki雙手舉"叉叉" <請搭配"ㄅㄟ"的聲音!!>

或是是那家分店的原因,也或許是當天的那位師傅手滑了,
我們4人對金龍拉麵的印象就是"鹹鹹鹹,非常鹹,鹹死人啦"
所以下次看到金龍拉麵的時候,一定是快速前進 ^^

但是這幾天看下來,金龍拉麵每家的生意都很好耶
所以大家也別受到我影響而不去光顧啦!! <吼~~~ 自以為可以影響很多人勒?!>
畢竟東西好不好吃這件事,真的是見仁見智啦!! 我只是發表我的感覺嚕!



另一家金龍拉麵的分店,這家可是沒座位,都得站著吃的呢!
那些上班族的腳下都夾著外套或公事包也要站在那吃,
所以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好吃的 ^^ 不然站著吃有多累呀
照片太黑了,他們好幾個人的腳下夾著外套喔! 這景像真的很好笑耶! 呵~~~




[神座拉麵]
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感覺,所以我們也進去試試了



神座拉麵的選擇很多,所以還有拉麵排行榜喔!
這對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來說,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唷!
而且好玩的是~~ 神座拉麵的食卷機竟然還會說話哩!
當我們按下我們的麵時,它竟然會說: 這是排行第一名的人氣拉麵喔!
中日英文都會說一次,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呀!!! 哈哈哈哈~~~


歐買尬 <蓮花指>
現在就是零晨1點多沒錯,我們就是1點多還在外面鬼混就是啦 ^^
為了美食也沒辦法呀!! <但殊不知其實是搭車搭太久了 @@">



不過晚歸晚,吃拉麵的人可不少! 生意還挺不錯的呢!
用餐環境很明亮也很乾淨,讓人有輕鬆舒服的感覺呢! <和金龍的感覺是不一樣的>




也不乏這種穿著西裝的上班族,應該是剛結束應酬吧!
不過之前有聽說日本男人不能太早回家,因為這表示人緣不好或是沒應酬
所以就算是沒事做,也不能早早回家,因為這樣很弱!
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~~~ 日本男人還真辛苦耶!! <果真是文化大不同>



店內的廚房是開放式的,這樣他們想動什麼手腳,我們也比較看得到 @@"
喔~~ 不是啦! 是拉麵的品質我們可以好好把關,透明化的做業不怕你指教啦






拉麵上桌啦!! 一入口我們就給了10分了!
我們整個兒就被征服了啦!! 神座的口味真的比較適合我們!
而且它的配料也比較多,除了叉燒肉以外,還有白菜海帶芽之類的,吃起來也比較不孤單 ^^

所以整個大勝金龍啦 ^^
真的很好吃喔!!



看看這個蛋,不只好看而已,還好吃的不得呢!!
大夥可是讚不絕口的喔! 現在一看,我也好想再吃喔~~~~~



所以這家神座拉麵,很推薦大家前來喔!
好吃又不貴的選擇唷~~~

這次只征服了2家拉麵店,下回我要進攻"一風堂"和"一蘭"啦!!
我一定會去的~~要等等我嘿! 哈哈~~


金龍拉麵: http://www.kinryuu.com/
神座拉麵: http://www.kamukura.co.jp/menu.html
一風堂:http://www.ippudo.com/index.html
一蘭: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pc/hp/tenpo/tenpo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