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在中壢夜市吃到了非常好吃的美食
讓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啦
都不知多久沒更新食記了...所以說這美食真的很美食唷 ^^




走進中壢夜市內
突然發現一家攤子前面怎麼擠滿了這麼多人
往前探個究竟....
只聽到正在排隊的路人甲嚷嚷著:上次我都沒吃到菜頭!!!!
<喔?! 原來是賣菜頭的呀?! 哈!! 騙你們的啦! >



後來再往前一看
原來是賣"米粉湯"的呀



但這整個會不會太誇張
人也太多了吧 <不就米粉湯而已咩....>
我個人是不怎麼迷信排隊美食的
但媽媽想吃...我們就來等待一下吧



沒錯沒錯!! 就是號碼牌來著的啦!!
米粉湯做到要領號碼牌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吧
所以這也更激起我們非吃到不可的意念



從拿到號碼牌那一刻起
我們足足等了有40分鐘吧 <這群愛吃鬼還挺有毅力的 ^^>
你們說誇不誇張



但最誇張的其實是鄭先生閔元
他真的很會演!! 怎麼隨便一演都這麼傳神呀!!
這是他表現"怎麼會等這麼久"的方式
有沒有很像!! 哈哈哈哈~~~



上菜啦!!! 讓我們一行人等待40分鐘的米粉湯上桌啦!!
果真!! [[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]]
當我們一嚐湯頭之後... 那40分鐘的等待都微不足道了
湯頭真的好濃好香!! 米粉真的好Q好彈牙呀......
美味滿點 <而且湯還可以無限加唷>



接著就是路人甲上次扼腕沒吃到的菜頭魯
現在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用那種口氣說那句話了
因為真的好好吃唷
菜頭本身就帶有足夠的甜味!再加上銷魂湯頭的幫忙!
吃到算你運氣好!! 沒吃到的話下次要請早呀 ^p^ <我這是哪來的順口溜>
喔!! 我現在就好想吃它唷!!



這道嘴邊肉也很厲害
一舉擄獲我們6人的芳心呀
大家讚不絕口呢



然後這豬血糕也深藏不露
豬血糕不就是那樣嗎?!
但這老闆到底是加了什麼料呀?!
怎麼豬血糕也可以這麼Q這麼好吃順口呀
只能說越平凡的料理能處理的越好吃..就越顯的出料理人的好工夫呀



粉腸表現也不差
一點也不遜色上面的餐點呀



空心菜新鮮香脆也好吃
只是對我來說略鹹了點 ^^



能吃到這麼美味的美食
我們真的太幸福啦


就當我們菜都上齊後..老闆就先跟我們結帳
但你們知道這餐 <4碗米粉湯和上面那5個小菜>
竟然只要390大洋!! 390大洋而已耶!!!
這才是真的平價美食呀!! 超經濟實惠的!!

我們一行人一聽到價格後..都一直驚呼也太便宜了吧
接著就聽到"那就再多點個幾盤"的聲音蹦出來了 @@"
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瘋子 >"<
我們出門是沒有在餓肚子的!! 也可以說是一天飽到底的!!
但現在卻只是因為太便宜了....所以我們又硬是加碼了2道菜 @@"
你們說我們這群人是不是吃飽太撐?! 呵呵呵



好險有加碼的腳白筍 ^^
這道筍子也是香甜到不像樣啦
老闆~~ 你快給我說到底是怎麼煮的唷
不然怎麼會這麼好吃啦啦啦啦啦



你們看看我... 臉越來越圓啦怎麼還一直在吃
但請相信我!! 真的是你無法抗拒的好滋味呀~~~~~



但這道加碼的第二道大腸料理
就有點給它小小的NG <可能我們都不太吃肥吧>
只能說這隻豬的營養也太好了吧
肥滋滋的



大家都說好的好味道
你們有空來中壢夜市的話可千萬別錯過呀

我們一個人只花了85元就吃到飽飽飽飽飽的嚕
真的是超便宜又好吃的夜市美食啦
我下次還要再去吃啦!!!


那"好鮮屋米粉湯"的正確位置在哪呀?!
就是在中壢夜市內人排很多的那攤就是啦!!
哈哈哈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