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漫步在澳門是這次公主旅遊最期待的一個活動了
登上澳門塔不僅可以飽覽整個澳門風光
又可以挑戰一下自己大膽的最大極限是在哪
所以這麼拉風的行程怎麼可以錯過呢 ^O^



這是在塔高63樓<總之就是很高的樓層>拍下的景觀
我被那透明的地板徹底打敗了 >"<
雖然知道絕對是安全無慮
但整個腳底就像是有螞蟻在爬似的
很挫 @@"



既然是既定的行程
大家只好硬著頭皮衝了啦 <還是只有我硬頭皮呀?! 哈哈哈~~~>

備註1:
澳門旅遊塔上有很多種刺激的玩意兒
有[百步登天][笨豬跳][高飛跳][無敵天梯][空中漫步][攀爬牆]
我們選擇的是[空中漫步X版]
一來是價格是當中最便宜的!! 二來是其實我們也只敢空中漫步啦 @@"

備註2:
這些刺激活動的收費其實不便宜 @@" <因為它漲價了!! 而且漲超多>
空中漫步就要618的澳門幣 <大約台幣2700>
其他笨豬跳更是要價台幣6000出頭 @@"
不過價格也許是事小!! 因為就算給我6000要我跳!! 我還是不願意的 ^O^




整裝準備出發嚕
其實是可以穿自己的衣服進行活動
但我們想表現出"專業"的感覺
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準備看起來很"專業"的衣服了 ^^



預備備.....GO!!!!



一踏出去的那一刻是可怕的
但呈現在眼前的美景讓我們慢慢忘怯了害怕的心



我們在距離地面233公尺的高空中俯看澳門的美景
這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美妙



我已經盡力了
這樣應該很勇敢了吧 ^^



大膽婷的這種POSE
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發生在我李KIKI的身上啦
怎麼這麼大膽呀 <而且還笑得那麼自然>



妤書也是很厲害
一直想挑戰高難度的動作
真是嚇死人呀



一比較之下
這是在幹什麼?!
這位大嬸妳是在伸懶腰嗎 @@"



所以我追求這種做做樣子的FU就可以了
這樣也很厲害也很好玩了唷 ^^



這張是"盪秋千"的意思
好可愛!! 我喜歡這張!!



在233公尺的高空中
就很想來這種飛上天的照片
是嫌站得還不夠高是吧?! 哈哈哈哈~~~



YA!! 成功征服了澳門旅遊塔了!!!


備註3:
空中漫步的費用是有含照片光碟的錢
所以帶領你的教練會幫你們拍照
但我們遇到的這位教練實在是令人很失望
話非常的少就算了!! 也許是我們6個人的話太多也不一定!!
但他連一些基本的安全步驟或是安全帶的使用都沒有教我們 @@"
跟婷婷去年10月造訪時是截然不同的 <之前婷婷遇到的教練很熱情!! 還教他們很多好玩的動作呢!!>

這也就算了!! 沒想到他拍照的技術還真是 @%^&*!#%^@^*^%
很多照片都沒有把人避開 >"<
讓人有種瞎拍或是有拍有交待就好的感覺
這點讓人有點不是很舒服!! 畢竟來玩就是要玩的盡興! 拍照當然要美美美的咩!!

不過柄除這點!! 空中漫步還是好玩又刺激的啦!! <別碰到這位教練都好 ^^>
所以大家到澳門!! 可千萬別錯過唷!!!


以下分享一些光碟裡附贈的照片



這小孩長大一定會有前途 ^P^



莫非要練過特技的人才能百步登天 ^O^



極限運動也搬上來啦
有沒有這麼拚呀 @@"



這肯定是老闆逼他們做的 ^^
腿應該很痠吧!!! 哈哈哈~~~~



嗯!! 連蜘蛛人都來捧場了!!!
真虧他想的出來啦!!! 哈哈哈~~~



竟然還給我放雙手
好啦!! 真的很厲害!!
我可能要投胎很幾次才可能有這種膽子吧 ^O^


最後再送上2張美美旅遊塔的照片






澳門旅遊塔歡迎你~~~
http://www.macautower.com.mo/tch/tower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